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木门怎么样?好不好?

诗尼曼木门怎么样?好不好?

2019-11-23 11:55:14 3299

  时下很多家庭在选择室内门材质时,都会选择木门,不仅美观典雅,而且非常实用稳定,清洁方便。木门常常作为我们的房间门使用,它不仅外表美观实用,同时隔音保温效果出色,深受许多用户的喜爱。因此现在的木门已成家居生活中最流行的门种,现在市场上的木门品牌也是五花八门,那么诗尼曼木门怎么样呢?在诗尼曼,坚信匠心成就品质,并坚信品质才是纯粹的人居梦想。这一次,木门也不例外,历时一年研发,奔着能用一辈子的态度来打造一扇家门。

  诗尼曼木门耐撞击:稳固的框架是耐撞击的首要条件。诗尼曼的木门结构由德国桥洞力学板+多层板+杉木龙骨架构成,木门表面平整度高,独特的结构使其可以承受撞击力达20公斤/平方厘米。

  诗尼曼木门不易变形:优秀的材质决定木门的品质,德国进口“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对比实木网格龙骨、填充瓦楞纸、框架填充聚泡沫等门扇,不易变形,综合性能最佳。

  诗尼曼木门稳定性强:诗尼曼木门怎么样?相比市场的普通木门,诗尼曼木门5mm夹板+UV防水处理,不易受潮湿环境影响,具有更强的稳定性以及抗弯能力。

  诗尼曼木门五金经久耐用:1.拉手:表面经8层电镀处理,盐物测试96小时,其耐腐蚀蚀能力达优等品10级的高标准。2.锁芯:全铜锁芯,单边子弹锁芯,锁舌藏起不剐蹭衣物、不磕碰孩童。3.双倍磁吸力技术,永不消磁,上锁更快更可靠。4.合页:用高标替换普标,每天开合10次,能用54年。诗尼曼合页开启20万次 PK 市场普通标准10万次诗尼曼合页足料厚3mm PK 市场普通标准。

  诗尼曼木门静音隔音:诗尼曼木门厚45mm,比普通门板40mm多出的不仅仅是5mm,更厚是为了给您更静音舒适的环境。四极磁吸推拉技术,有效减少碰撞与摩擦的噪音,降噪60%,门扇开启更加安静。

  诗尼曼木门怎么样?诗尼曼木门涵盖对开门、三等分门、玻璃门、吊趟门、推拉门、单门喷绘等款型,适用于卧室、儿童房、厨房、卫生间,整套匹配全屋空间对木门的需求。 17个系列、33款木门单品,10余种可选颜色,搭配诗尼曼护墙板、全屋家居产品设计,让您的家装风格统一,不再有拼凑感的尴尬情况。

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