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移门怎么样?好用吗?

诗尼曼移门怎么样?好用吗?

2019-11-21 10:14:22 1059

  移门给人们的日常带来很大的方便,比如说移门,你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它移在一边,使两个空间暂时接合起来而显得更大。轻松改变空间布局,打破传统隔断的劣势!诗尼曼的移门怎么样?诗尼曼研发中心采用诗尼曼现有板材色搭配新研发设计的通花,曾经重磅推出15款新衣柜移门,加速丰富了诗尼曼现代时尚风格产品线。当新款衣柜移门全线上市时,一股“清新流”带着爱与时尚的律动,款款而来。

  通花是诗尼曼本次新品移门的一大亮点,诠释了一对恋人从相遇、相爱再相守一生的时光:在异国他乡一见钟情是莫大的幸运;英国教堂的婚礼让真爱绽放,承诺一生;岁月流淌,韶华已失,而指尖钻戒依然闪耀,见证着一生相守的时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遇见,是命中注定。

  设计师有感于这样平凡而真挚的爱情,于是选故事中自然之物四叶草、玫瑰、钻石为原型,以爱之名,去繁就简设计出简约时尚、优雅唯美,充满自然气息的朵慕系列通花,分别命名为“朵慕·恋”,“朵慕·爱”,“朵慕·永恒”,每款通花都有深灰、浅灰、金色三种颜色,可根据喜好变换组合打造不一样的气质,或高贵,或清新,或唯美,或优雅……

  家居空间风格随着衣柜移门风格而变幻,纯粹自然的元素让生活之美始终蕴含其中。幸福之家,相知相伴,岁月流走,初心不变。回归自然,本真时尚秉承诗尼曼绿色环保理念,设计以倡导自然轻松的生活方式来体现时尚。通过选取自然物元素,提取线条和意象,设计出流淌着自然气息的现代清新时尚新门款,造就多姿多彩的时尚家居空间。诗尼曼的移门怎么样?本次诗尼曼新款衣柜移门的设计是通向自然灵魂艺术之路的探索,把自然融入到家居环境中。回归自然,寻找本真,时尚中流淌着清新自然风。

  诗尼曼此次推出的新款移门通过将移门分解为门板、门框、腰线等基础模块再自由组合的方式,来实现衣柜的百变设计。各个基础模块选择众多,多种门型、玻璃腰线及部分升级铝材可以搭配。风格不一的移门搭配诗尼曼柜体,就如女孩穿上风格不一的裙装,轻松改变家居整体风格,品味自来,让你思想有多远,家的风格就有多变!

  诗尼曼的移门怎么样?诗尼曼重磅推出15款新衣柜移门,加速丰富了现代时尚风格产品线。工匠精神,苛求品味新款移门是年轻时尚的生活主张,也是品质生活的具体体现。而诗尼曼在产品细节移门方面匠心独运,将“品味”一词的概念具象表达。精心造良品,一扇移门,开启一种生活。

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