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的沙发怎么样?有什么特点?

诗尼曼的沙发怎么样?有什么特点?

2019-11-14 14:59:52 1430

  家居生活舒适与否,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家居装饰。一张陪伴我们度过慵懒悠闲时光的沙发,是客厅不可或缺的,所以人们在选择沙发的时候,会有诸多的考虑。诗尼曼的沙发怎么样呢?诗尼曼沙发,真皮打造,每一张沙发都是用心而不是敷衍。

  诗尼曼进一步完善了产品体系,同时优化了供应商家具产业链,开启了真正的大家居时代,从定制家具顺利过渡到定制家居。多款美美的沙发垫产品可实现在线购买,在定制行业内诗尼曼这可是首家!诗尼曼的沙发怎么样?每款产品从细节上严格把关,每个生产环节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有发展了多年的诗尼曼大品牌加持,品质绝对一流。

  诗尼曼的沙发旨在不占用更多占地空间的情况下扩大坐面空间,三大系列三种不同面料,颜色可多选。108°角倾斜,能使人的坐姿更随意舒适,有舒适的坐深、背靠角度、扶手高度,与抱枕搭配还能调节舒适度,最重要的是环保坚实,带来完美舒适的使用体验。

  诗尼曼的沙发有着以下特点:1.时尚新颖设计,最大化增加坐面面积,减少占地空间。2.环保,坚实,贴心,给家人最安全的保障。3.底座框架采用美国进口杉木,木方经过多次的烘干处理,含水率低于10%,远低于国标12%的比例,增强底架的稳固性和牢固性,经久耐用。4.框架封板采用E1级环保夹板板材,环保系数严格达到国际标准,韧性好,不易变形。

  诗尼曼的沙发怎么样?简洁的外观,时尚舒适的大小抱枕让人随心所欲地摆放,调节舒适度,满足各种坐感需求,生活空间多姿多彩。诗尼曼沙发搭配多色可选,色彩随意变换,稳重不失典雅,舒适的坐感让人难忘。

20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