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诗尼曼衣柜环保怎么样?

诗尼曼衣柜环保怎么样?

2019-11-05 14:46:37 1533

      众所周知,甲醛的存在一直让大众谈虎色变。除了甲醛带来的危害,更可怕的是,甲醛是挥发期最长的一种有害气体,挥发期长达10-15年,一般的治理方法比如开窗通风、简单的物理吸附,都无法有效的祛除甲醛。

  诗尼曼衣柜环保怎么样?诗尼曼曾震撼地打出了“0元升级无甲醛添加禾香板”环保升级大动作,用“0元”颠覆环保家居产品价格的想象空间。只有从根源上无甲醛添加,才能保证家居装修的安全性!当然,板材是否无醛,主要看生产过程中使用什么样的粘合剂,粘合剂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传统的脲醛树脂胶,一种是MDI生态胶。脲醛树脂胶,是尿素和甲醛的合成物,化学性能不稳定,容易分解出甲醛,挥发到空气中。当气温上升到19℃以上,挥发速度加快,对室内空气造成污染。MDI是一种聚氨酯粘合剂,高分子化合物,因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可以用在制作莱卡纤维和冰箱内胆等生活用品领域。诗尼曼的万华禾香板采用万华聚氨酯粘合剂(MDI),真正无甲醛添加。

  作为家居环保的先行军,诗尼曼一直致力于改善家居环境。诗尼曼衣柜环保怎么样?诗尼曼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并将环保坚守了16载。诗尼曼很早就与万华板业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力推获“EAP NAF美国环保署无醛豁免认证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的无甲醛添加的禾香板,2018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启“安醛居家健康升级”战略;2019年,更是选择在16周年庆之际,重磅推出“0元升级无甲醛添加禾香板”活动。

  诗尼曼衣柜环保怎么样?禾香板作为国内首张无甲醛添加板材,受到无数中国家庭的关注与热捧。诗尼曼家居用亲民的价格,让更多人享受环保、健康、安全、舒适的整体室内环境,体验健康居家生活的美好。

39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