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20鼠年家里摆什么招财 鼠年招财物品推荐

2020鼠年家里摆什么招财 鼠年招财物品推荐

2019-11-05 10:15:18 2554

  房屋摆件的基础作用是装饰,从风水角度来谈,很多摆件都是能起到改善风水的作用的,还可以招财生旺。那么2020鼠年家里摆什么招财呢?来看看鼠年招财物品推荐吧。

  2020鼠年家里摆什么招财?

  1、山水画

  山水画也是可以在2020年改善家庭运势的一个风水摆件,甚至某种程度上给人带来的好运也是不可细算的。其实本质上改变的是一个人的心境,也就侧面多方面来解决了一个人家运方面的小挫折,可以参考和效仿。

  2、开运树

  开运树不用多说,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来代表的是好的运势,它除了能够增强金钱运势之外,对家居环境的打造也起到很好的作用。毕竟绿色植物本身就对环境很好,所以开运树可以说是家庭必备的物品了。

  3、中国结

  中国结体现的就是一个美感,而且也是一种运势方面的助力。也是因为它给家庭带去的好运很多哦。从健康到和谐,完全是应有尽有的,而且也都是给人家势旺盛的一个前提和基础。

  4、水晶

  水晶具有强大的磁场可以吸财。黄水晶最能招财,黄水晶的磁场可以赶走人们身上的戾气,带来积极向上的情绪。放置黄水晶时,将黄水晶面向大门外或面向阳台放置,寓意吸收外界的生气,改变房间磁场,从而使主人能够聚财。

  5、佛像

  对于信佛的家庭来说,供奉一尊佛像可以带来财运,一般人家里所供奉的都是弥勒佛,对于没有信仰的家庭来说,供奉观音菩萨即可。

  6、鱼缸

  现代几乎每家每户都会在房间里摆上一个鱼缸。鱼缸的摆放也很有讲究,鱼缸不能直接放在地上,地上阴气太重,必须要在鱼缸下垫上一个垫子,风水学上来说,阴气会阻挡贵人上门。鱼缸里的水位必须超过正常人的身高,一般在180厘米左右,否则会压抑家人的运势。

  7、发财树

  发财树能够转运的风水不言而喻。发财树属木,对五行属木和火的朋友的财运有很大的影响,发财树要保持干燥,避免积蓄阴气。可在发财树下放置一张100元人民币,寓意以钱养钱。

  8、刺绣作品

  刺绣作品一直都是一个家庭的传统美感,而且一般来说,自己家人做的刺绣更加适合摆放。2020年改善家庭运势的风水摆件它就是一种,且效果很好。如果是有写着利于家运的字句,更好,比如说家和万事兴之类的比较常见。

  9、葫芦

  在家里面摆放一个葫芦,也可以起到增强财运的效果,具体位置可以摆放在客厅的东南方向,因为这里代表的就是家庭的金钱和财运。至于选择什么样的葫芦,以及采取怎样的摆放方式,就比较随意了,可以根据自己家庭的装修风格和家庭成员的喜好来决定。

  10、金蟾

  古往今来金蟾一直被看作是吉祥如意的象征,不过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千万要看仔细了。如果选择的是口含铜钱的金蟾,头部一定要朝向家里,寓意将财运迎进门。如果是嘴巴张开不含铜钱的,要头部朝外摆放,意味着将八方财气吸纳入室。

  以上就是关于“2020鼠年家里摆什么招财 鼠年招财物品推荐”的全部内容,大家可以做参考。

21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