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020年家里摆什么旺财 鼠年家中旺财的风水布局

2020年家里摆什么旺财 鼠年家中旺财的风水布局

2019-11-05 09:50:02 3480

  一直以来,很多朋友都相信风水学,尤其是在布置自己家时处处讲究风水。不少人都希望家运好、财运旺,于是在家中摆一些旺财物品,以达到招财的目的。那么究竟家里摆什么旺财呢?家中旺财的风水布局是怎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一、家里摆什么旺财

  1、金蟾

  在家里摆放金蟾的效果和貔貅一样,都是一种招财方法。但需要注意的是:金蟾和貔貅均属于招财圣兽而且都是住偏财的,所以它们需要开光才有效果。

  2、葫芦

  葫芦也是家中常用的开运吉祥物品,它具有收气的作用。其摆放位置很有讲究,要对着煞气和浊气的方位,这样它就可以把煞气和浊气吸走。另外,在阳台的位置悬挂一个开过光的葫芦,能收住财气,使其不外流。

  3、鱼缸

  在家里养鱼或者摆放一个鱼缸,也是一种提升财气的方法,对全家人的财运有很好的帮助。

  4、招财猪

  在中国传统文化历史上,猪是财富、吉祥的象征。因此,招财猪也就具有旺财的作用,可以放在家中招财。

  二、家中旺财的风水布局

  1、玄关风水布局

  在风水学的原则中,玄关应该在明亮而不是昏暗的地方。如果玄关处的自然光线不足,可以用人造光线进行补充。另外,一定要保持此处的干净与整洁,不要堆放杂物,鞋子要用鞋柜收纳起来。

  2、客厅风水布局

  在风水学的原则中,客厅尽量不要堆放杂物,尤其是尖锐物品。原因主要有两点:一是不安全;二是会产生很不好的气场,导致家庭不和谐,容易发生争吵。另外,客厅沙发不要摆放在横梁下面。

  3、卧室风水布局

  在风水学的原则中,床不要放在横梁下面,否则会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精神状态和睡眠质量。同时床要尽量远离门和窗,这样才能保持舒适、安静和私密性,还能让居住者睡觉时不受外面气场和环境的干扰。

  4、厨房风水布局

  在风水学的原则中,厨房代表财库,所以也和家庭财运息息相关。使用厨房时,一定要注意水火的问题,不要让水火相冲。另外,厨房内米桶之类储存食物的地方要保持半满状态,寓意着家庭财富有盈余。

  以上就是关于家中风水如何旺财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