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里有一款这样的真皮沙发,逢年过节待客不尴尬!

家里有一款这样的真皮沙发,逢年过节待客不尴尬!

2018-02-21 09:19:56 1701
逢年过节,最普遍的待客方式就是:和亲朋好友一起围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拉家常。这时候,你家客厅是否有一款有品位的沙发,显得非常关键。今天,小编要向大家推荐几款诗尼曼最畅销的真皮沙发。真皮沙发非常好打理,坐感也很舒服,冬暖夏凉!最重要的是,外形也很高大上,非常有面子,让你待客不尴尬!

第一款:现代时尚款真皮沙发
时尚真皮沙发图片
这款沙发在造型上非常时尚小资,简约而有格调。扶手一侧设计有收纳袋,小杂志、遥控器、ipad都能放起来,不用起身就可以拿取,非常贴心。整个沙发的接触面采用头层牛皮面料打造。头层牛皮是牛皮的最上层,表面具有原始的皮肤特征;触感柔软舒适,具备超强的柔韧性和弹性等特点。在设计上,沙发的靠头有多个档位可调节,可满足家人和客人对不同舒适度的需求。这样人性化的设计,绝对能让他们赞不绝口!

第二款:欧式浪漫款真皮沙发
欧式沙发图片
在设计上,沙发采用经典的拉扣工艺,线条流畅灵动,唯美的设计彰显着骨子里的贵族情结。沙发接触面采用大面积的头层牛皮覆盖,光泽均匀,触感如婴儿肌肤般细腻。沙发细节处采用贝壳元素雕刻,寓意美好。手工描绘雕花轮廓,造型立体生动。有这样一套沙发摆在客厅,不仅自己用着舒心,待客也很有面子咧!

第三款:美式大气款真皮沙发
美式客厅沙发
经典的美式沙发,造型体积上彰显大气范儿,扶手采用经典的卷曲设计,线条灵动飘逸,边缘用铆钉装饰,尽显复古气质。沙发采用上等油蜡皮为面料,这种面料是经头层牛皮鞣制而成,保留了皮层的真实纹理和质感,同时又有更有怀旧的味道。拥有一套这样的沙发,主人的身份和品位不言而喻。如果你家是美式风格,这一套沙发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诗尼曼,更多款式沙发任你选择。点击购买》》
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