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 简约风餐桌椅,让每次用餐都成为一种享受

​ 简约风餐桌椅,让每次用餐都成为一种享受

2017-10-11 09:38:11 1141
在现代家居装修中,餐桌是很多人忽略的一处,很多人也不知道餐桌如何选择。其实,餐桌可根据居室的整体风格来进行选择。居室如果是豪华型装修的,则餐桌应选择相应款式,如古典气派的美式风格;如果居室风格强调简洁,则可考虑购买一款玻璃台面简洁大方的款式。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简单的生活方式,居室风格也是以简为宜,那么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现代简约风格的餐桌椅。
客厅餐桌椅组合
餐桌的框架采用的是优质的橡胶木,质地均匀、不易裂开、承重力强、牢固耐用。桌角精心雕琢,安全贴心,柔美迷人的弧线,衬托餐桌的美感。8mm钢化玻璃桌面耐高温不留痕,而且清洁简单、方便,用抹布轻轻一抹即可。
客厅餐桌椅组合
餐椅采用的是色泽时尚靓丽环保皮面,触感柔软耐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有效的承托背部,释放身体疲劳。宽大的坐面,加厚的海绵,提供舒适坐感。
客餐厅餐桌椅
现代时尚简约设计,简单大方的造型,让你感到无比的舒适,整体视觉体现优雅气质,让人随心所欲!简单的线条搭配单纯的色调,在流行中展示自己的基调,使生活更加温馨、简单!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