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户型必看】65㎡两居室,为啥人家能住出大房的精致

【小户型必看】65㎡两居室,为啥人家能住出大房的精致

2017-10-09 10:35:13 747
只有65㎡的两居室,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不堆砌,不粗暴,深入生活,从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出发,运用最少的设计语言,传达出最深的设计内涵,所有设计服务于生活。
小户型全屋定制家具效果图
客餐厅装修效果图
在生存空间有限的情况下,如何提高空间利用率?把客厅电视柜组合由吊柜和一字型地柜组成,线条极简,时尚美观。
小户型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色调以灰色和白色为主,水湖蓝为辅助色,简约素雅。
定制玄关柜
将餐边柜组合和玄关鞋柜设计成一体,开放式与封闭式结合,造型简单,储物容量大。
卧室装修效果图
舒适有质感的皮床,大方美观的衣柜,用简单的家具摆放来呈现简单的生活。掩门衣柜采用一柜到顶的设计手法,储物空间大,找衣物更便利。
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在色调搭配上,采用宫廷黄和水湖蓝来提升亮度和活跃度;家具造型简单,用简约的设计和搭配来打造有趣味性又实用的空间。
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