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还在阳台上搭架子?户外自由伸缩晾衣架才是居家女神的最爱

还在阳台上搭架子?户外自由伸缩晾衣架才是居家女神的最爱

2017-10-06 09:36:14 2060
 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现在真的是到了寸土寸金的地步。现在很多家里都住的是商品房或者小户型,家里的阳台空间很小,最烦恼的事情就是晾衣服的空间不够用,成为了很多主妇的烦恼。有时候把阳台晾满了也会让家里看起来光线很暗,更别说还不够用。

最近了解到很多人都是直接将晾衣架安装在户外的,这样既可以让衣服充分吸收阳光,也可以使晾晒的空间更加充足,所以今天特意给大家介绍一款户外自由伸缩晾衣架。
智能晾衣架
这款晾衣架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不管是小户型、户内还是户外,都可以轻松搞定,随意安装。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可以自由伸缩拉动,不但可以节省空间,还可以根据衣物的多少进行调整。
智能晾衣架
有人担心安装在户外的晾衣架不结实,怕会掉下去。其实这些都是不用担心的,这款户外晾衣架都是铝合金双层加强型支架,两支撑点是受力点,加强型支架使得整个衣架受力更强。铆钉采用双面一体加固,垫片采用的是ABS超强塑料材质,使整个晾衣架更加牢固。
晾衣架


晾衣架在外面放久了,经过风吹雨淋的,会不会生锈?为了防止生锈,我们的材料都是优质的铝型制作而成,表面经抛光氧化处理,永不生锈。
晾衣架
因为家里买的是商品房或者小户型,所以家里的空间肯定是比较狭窄的,所以大家把晾衣架安装在户外,这样既方便晾晒衣服,又可节省空间,可谓是一举两得。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