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原木风到底有多美,看到这个阳台我就把持不住了

原木风到底有多美,看到这个阳台我就把持不住了

2021-11-19 15:36:05 578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自然纯粹的生活方式,反映在家装风格上,日式原木风就非常符合。有着干净的线条,纯粹的色彩,温柔治愈。


追求素与简,却不单调



      整体配色以素色原木为主,加之白色与浅灰为辅助,虽是简约风格,但整体却带给人治愈的温度。

       开阔雅致的竖厅,注重采光,营造出明亮开放的通透关系,呈现出清晰利落的线条感,在稍纵即逝的光影变化中感受材料质朴美感。



兼收并蓄的现代美学



       悬空矮柜,刚好适合扫地机器人的高度,既兼顾卧室必须,又不至于显得过于呆板,把空间的设计感与实用性完美结合。


      飘窗处根据立柱和空间特点,打造休闲区,特别的一列开放格设计,加强收纳性的同时,茶几、枯枝、暖阳,更将日式美学与生活的仪式感放大。



秉承“小精巧”,实用舒适



      玄关处装洗手台,尤其是疫情期间,独特又实用;旁边辅之以矮鞋柜,遵循以小见大的设计原则进行布置,精致小巧错落有致。


       厨房L型布局,把小家电收纳到橱柜内,动线更加宽敞舒适。



     清新柔和的原木风,有着治愈的烟火气,也自带清爽天然、朴实自然的功能美学。氛围感拉满,你爱了吗?






25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