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厨房卫生间改造如何做

厨房卫生间改造如何做

2021-11-12 10:37:11 645

厨房卫生间改造如何做?厨房卫生间怎么改造?厨房卫生间是我们家里比较经常使用的地方,而且卫生什么的要求都很高。对于厨房卫生间的改造是咱们家装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那么大家知道厨房卫生间改造应该怎么做吗。关于厨房卫生间改造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厨房卫生间改造的信息!

首先说一下关于卫生间的装饰,在厨房卫生间装饰常识中还是对比主要的。它的流程和厨房装饰的流程差不多,但是首要要对水电的线路进行调整,然后是地上做防水。更需求留意的是卫生间的防水不仅仅包含了地上,墙面最佳也要进行一下防水处理。然后即是铺设瓷砖,这一点瓷砖的性价比要高一点,质量什么的要好,最好选择购买知名度高的的瓷砖品牌。最后即是装置卫浴,卫生间卫浴的方位一定要计划合理。购买卫浴时要注意选择好的产品,有售后服务的或者顾客反响不错的,要找物美价廉的产品!

关于厨房的改造,包括了水龙头和热水器的装置运用。一般来说,房屋内的厨房和卫生间都是共用一个热水器。因而,在进行水路改造的时,热水器的装置方位就显得至关主要了。一起需求留意的是,在装置冷、热水的时分,上水管口一定要坚持相同的高度。要想好与水有关的一切设备,比方净水机、热水器等它们的方位。

而装置的时分要留意冷、热水上水管口高度一致,冷热水管距离是15公分,这个规范要严格执行。当然厨房和卫生间水路改造时,为了给以后装置电热水器。分水龙头号预留的冷、热水上水管应当留意四点:冷、热水上水管口高度一致;而且冷、热水上水管口应当高出墙面两公分;冷、热水上水管口笔直墙面;保证距离15公分。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