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80㎡原木风,这样搭配,温馨又治愈

80㎡原木风,这样搭配,温馨又治愈

2021-10-06 14:55:44 582


本次案例主要采用原木色系与浅白色系搭配,自带自然清新的感觉,软装和灯光的搭配,给人营造惬意舒适的氛围。


配色:摩卡黄橡、珍珠白

门款:平板掩门、J型抽面、内嵌矩形拉手掩门、Q框玻璃掩门


户型图

1

入户

进门入户小玄关,走廊通道较狭长,顶天立地的一字型入户柜最适合;底部预留位置放常用的鞋,加上层板灯和换鞋凳,出入换鞋更轻松方便。


2

餐厅

由于餐厅面积比较小,设计师仅保留了餐桌椅,舍弃了餐边柜,让空间显得更加宽敞自在。

餐桌旁的走廊设计了一个靠墙小边柜,用来放一些简单零碎的小物品,悬空的设计,轻盈感更强。


3

客厅


摩卡黄橡自带原木纹理,大面积沙发背景墙,使得客厅充满清新自然的气息;灰绿色沙发柔软而舒适,朦胧的窗纱将阳光带入室内,轻松而惬意。


整墙电视柜设计,满足客厅收纳需求;下方悬空设计,打破大面积柜体的压抑感。


地台设计成抽屉,采用一体成型免拉手的J型抽屉,平整无凸起,避免磕碰更安全。



4

阳台


在阳台布置几张桌椅,偶尔和家人或朋友坐在一起,看着外面的景色聊天喝东西,日子过得舒适又有情趣。


5

主卧


衣柜梳妆台、床头柜,二合一量尺定制,合理利用转角位置,又不妨碍衣柜门开合,小小房间轻松拥有两个床头柜,简直不要太方便了。



窗边除了梳妆台,另一边还设计了一个小书桌,满足男女主人日常使用。



6

次卧


次卧虽小,空间却被设计师利用的十分合理,衣柜、床铺、书桌一应俱全;衣柜门采用内嵌矩形拉手掩门,拉手内嵌设计,节省立面空间。


7

多功能房



最小的一个房间被设计成多功能房,平时当书房使用,独立空间,无论是学习还是在家办公,都能更静心。



书柜中间设计成正翻床,如果有客人来访,还可充当临时客房使用;不用时再收起来,节省空间。



希望本次分享的方案

能为大家带来一些装修灵感

如果有想看的案例

欢迎随时在线咨询我们哦!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