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爆改阳台大作战!第3个不服不行!

爆改阳台大作战!第3个不服不行!

2021-09-13 11:36:01 478

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有2个阳台,一个生活阳台,一个观景阳台。生活阳台用来晾衣服,另一个阳台则选择封闭起来,扩大客厅空间、安全、隔音、防尘......很多优势。

也许你能想到封闭阳台的很多种样子,但你还是会被以下6个爆改阳台的案例击中!不信?往下瞧~


01

休闲+收纳



阳台区光线极佳,抬高地面25~30公分做成地台。地台上一边设计书柜,一边是收纳柜,中央摆一张小桌。空闲的时候光着脚,坐下喝杯咖啡看看书,或者陪家人聊聊天,享受慢节奏生活。


02

收纳柜+洗漱台


收纳柜+洗漱台,这是阳台最常见的改造,最简单最实用。收纳柜收纳清洁用品,洗漱台则可以清洗衣物等,家里有客人的时候刷牙洗脸也不用排队。


03

书房


如果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做书房,不如把阳台做成书房。高级清雅的柜体配色与精致的软装搭配,成就舒适有品的阳台书房空间。

如果儿童房的书桌不够大,或者家有二宝,可以在阳台设立一个儿童书桌柜,这样的光线对孩子视力更友好。


04

茶室


观景阳台改造成新中式茶室,禅意雅致。闲暇时刻一边观景一边喝茶,将愁绪抛却脑后。


05

收纳柜


06

收纳柜+梳妆台


21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