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23款儿童房设计,小空间大利用,好看又实用!

23款儿童房设计,小空间大利用,好看又实用!

2021-09-11 15:18:53 934

美好的童年治愈一生,23款创意设计,儿童房好看又实用,给孩子们营造一个幸福的成长环境。

一娃家庭

一房多功能设计

亮点:功能齐全,空间利用极致


小雅胡桃+轻奢灰、两面到顶柜设计,有颜有料,空间收纳、展示能力都在线。融入飞机星空背景设计,更是给男孩一个翱翔的小天地。

雅光白+梦幻粉,将女孩们的童话城堡搬进现实;床头延伸梳妆桌,一桌两用,可梳妆可学习。


床底抽拉柜设计,床底空间也不放过。


金橡木+雅光白,色彩清新,男娃女娃都可住。床尾延伸L字形书桌、吊顶柜、开放格组合柜,睡眠、学习区合理分区。


床头整墙到顶柜、床底翻板柜设计,孩子再多的衣物轻松收纳。


水洗橡木+威廉灰橡,板材的纹路若影若现,樱草黄点缀,原生态的美更能培养娃的审美能力。


床中间做升降台设计,睡眠区也可做玩乐区。


绅士灰+雅光白,经典配色,不过时;不同的软装搭配,营造的氛围不同,哪怕到孩子的成年期都适用。


俩娃家庭

不对称上下床错落设计


亮点:不对称美、一娃一柜

楼梯柜与上下柜的设计,一娃一柜;俩娃衣物整理轻松有序。上柜设计到顶,榨干空间每1㎡,不做一点点浪费,收纳能力更强。


上柜不到顶设计,空间不会过满,多了一丝轻盈感。


上下床并列设计


亮点:功能区合理划分,改造轻便


睡眠区上下床组合独立设计,省空间拆卸方便,俩娃长大,可根据年龄阶段更换房间布局。


整墙内嵌书桌、开放格、掩门到顶组合柜,收纳区、学习区合理划分。楼梯柜侧面,凹槽开放格设计,收纳孩子书籍绘本等,整洁开阔。


转角书桌设计,房间面积再小,也能给孩子一个独立的学习空间。


希望更简易的设计


俩娃儿童房简易设计,上下床并列搭配、正侧面开放式楼梯格,布局更换更便捷。


踏板爬梯替换楼梯格,儿童房再小也不怕。


以上的儿童房设计,大家喜欢吗?如果有其他想看的设计,可以留言哦......

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