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衣帽间整体衣柜的特点和结构介绍,女生最爱的地方怎能不做的最好

衣帽间整体衣柜的特点和结构介绍,女生最爱的地方怎能不做的最好

2021-08-30 12:08:06 461

关于房间的衣柜,这是女生对于一个家最期待的一个地方了,因为这里可以放下她们所有爱的东西,所以如果家居装修了衣柜这个环节的话一定要了解一下关于整体衣柜的知识了,那我们就来看一下整体衣柜的特点和结构的介绍吧。 

  整体衣柜又名入墙衣柜、定制衣柜、衣帽间等,在上个世纪的80年代就已经成为了在欧美家庭必备的家具之一。而现如今在国内,虽然整体衣柜的发展还处于在初始阶段,但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大家对装修的认识也是更上了一个层次。整体衣柜也越来越成为现代家庭当中装修时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整体衣柜由于可以量身订做,而且环保、时尚、专业等一些特点,将注定成为今后几年内的家庭衣柜的消费主要热点。整体衣柜的制作过程却不同于一般购置的板式家具,首先设计师会与用户有一个非常密切的接触和交流,了解到用户的爱好以及其家居的风格,再上门去进行测量,设计出一款合理的整体衣柜。在这段期间设计师会提供给您电脑的效果图,等用户满意后再根据图纸由流水线制作出整体衣柜。 

  整体衣柜的基本的结构 

  如今出现在市场上的整体衣柜,主要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有门的,一类是开放式的(无门)。开放式的入墙柜,将花花绿绿的美衣可以全部尽收眼底,很适合年轻人的家居氛围,如果再有心,可以就此为主体,围合成一个衣帽间。有门的整体衣柜,则在趟门上做起了美丽的文章。市场上可供制作推拉门的材料有木板、玻璃、镜子及其他的材料。木板朴实、自然,比较的大众化,磨砂、布纹玻璃门则带来朦胧遮隐的效果,尤其在灯光映射下感觉也甚为曼妙。镀银玻璃则有一种高档的豪华气。透明的玻璃门则显得晶莹剔透。此外还有百叶门,很新颖。 

  整体衣柜优点 

  1、时尚环保。在以前的家庭装修中,主要是通过木工在现场打制和购买成品。前者可量身订做,但品质不容易控制,专业化也不足;购买成品的品质稳定,但无法与家居空间去相匹配。而整体衣柜既吸收了二者的优点,又能搭配出各种不同的尺寸和变化。再加上它是工厂化生产,安装简单又快捷,省掉了手工制作的耗时耗力与麻烦,非常适合工作繁忙的年轻一族。 

  2、节省空间。整体衣柜可以按照你的需要去进行设计,顶部的空间也可以放被褥、或者孩子玩腻了的玩具。再通过衣柜推拉门色调的选择,实现和整个居室的装修显得浑然一体。如果你的卧室足够大的话,还可以用整体衣柜去设计一个步入式衣帽间,外面设置一个颇具风格的推拉门,一个私有的个人空间就这样制造完毕啦。 

  3、经济实用。整体衣柜在时下是比较流行,不仅因为它非常的实用,而且因为合理的运用空间,在经济上也有了不少优势。它的造价是根据柜体的用材面积来计算价格的,不同的内部配置价格也有所不同。总面积乘以板材的每平米的价格就是总价。


  在做整体衣柜的时候,听名字就可以知道它的面积不会太小,所以在放在某个房间的话,可是会非常占面积的哦,所以您家如果面积不够大的话,还是选择其他类型的衣柜比较好哦,以上是小诗妹整理到有关整体衣柜的特点和结构的介绍有关的信息了。

30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