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反人类的家居设计 我要报警了

反人类的家居设计 我要报警了

2021-04-29 18:12:49 653

  碰到让自己抓狂的家居设计时,不要觉得是自己打开方式不正确,其实这完全都是设计师的错。不能开机的手机跟搬砖有什么区别!推不开的大门我要它有何用!冲不了水的马桶我想打人!除了这些,家居生活还有不少对强迫症造成暴击的设计。

  1、你到底能不能插进去

  墙插是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东西,它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折磨着我们的神经。一般墙插都有两个插孔,一个两头,一个三头,但它们却像是彼岸花一样,花开不见叶,叶生不见花。

  来,设计师你试试能不能把它们同时插好!

  上面这个因为距离没有设计好插不上就算了,下面这个我严重怀疑设计师有“反人类”情绪。

  你在这是在跟我们开玩笑啊!后果很严重知道吗?插都插不进去还算什么男人!

  2、男人的烦恼 女人却喜欢

  这个不知道强迫症有怎样的体验,但它绝对算是一个反男性的设计——马桶!当男性解决五谷轮回问题的时候,男性的“老铁”很容易就会碰到马桶,如果不加以干预还会尿到外面。为了不让尿液溅到屁股上,还得掌握好流量!能轻松自如做到这些的男人,女人怎么能不喜欢呢?

  3、这种东西到底有几种插法

  一样东西只有正反面,但是你可能正面插不进,反面也插不进,第三次才插进去,它的名字就叫U盘!

  这是很多人都遇到的烦恼,它插对的概率只有50%,你很难一次性插正确,至少小编在已知的20多年生涯中,一次到位的次数大概两只手就能数过来。

  4、掰赢了手腕掰输了你

  这种蚊香大家应该都见过或用过,每一次掰蚊香的经历都以“不爽”结束。心想,这一次一定要认真细心地掰,一定要完整地把它们分开。啪叽!断了……虽然说断一点也能接着用,但是强迫症不能忍啊!

  然后有人说其实不用掰,直接点燃就行了,一半烧完,另一半自然就剩下了。于是有人实验了,然后有人带着开心的笑容看着完美分开的蚊香心里特爽,也有人不幸失败被熏成了“熏肉”。

  设计师你就告诉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设计?到底怎么才能轻松掰开完整的两部分。

  5、再这样我要撕破脸

  每天都在用的卷装卫生纸,也时常给我们造成心灵伤害。打开新卫生纸,每次都要很仔细很认真地去找开口,往往结果是撕的乱七八糟,或者撕开转了半圈发现撕反了!

  讲真,如果下次还这样,我真的要撕破脸了!

  设计心理学上说,如果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东西你不会用,那不是你的错,是设计的问题。所以,面对这些逼死强迫症的家居设计,你是不是很想”打死“设计师呢?

42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