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小型衣帽间怎么设计 衣帽间用什么材质好

小型衣帽间怎么设计 衣帽间用什么材质好

2021-04-19 17:53:13 605

  现在装修衣帽间越来越吃香,不少人都喜欢在家里打造一个衣帽间,既可以收纳各种衣物,又可以自己提供一个装扮的空间。而很多时间空间往往太狭小,只能设计小型衣帽间,那么小型衣帽间怎么设计、衣帽间用什么材质好呢?不妨随诗尼曼小编来了解下!

  小型衣帽间怎么设计


  既然是小型衣帽间,那么就要尽量以收纳功能为主。图上这款小型衣帽间主要以简单的柜子为主,整体使用原木色,打造成U型的形状,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而且衣柜的叠放区与挂区分区明确、合理,也方便主人拿取衣物。


  图上的衣帽间主要以深色调的柜子为主,显得整个衣柜更加质雅。整个柜子的内部设计非常丰富,有单独的挂衣区和叠放区,还做了许多抽屉,可以放些小饰品等。而且衣帽间木材纹理清晰,在灯光的照耀下,为整个衣帽间增添了不少魅力。


  这款衣帽间设计比较独特,它不仅是一个高档装修的衣帽间,摆放分工明确。而且还在其中放置一把靠椅沙发,给人一种尊贵的体验。衣帽间采用黑白搭配,手感细腻,营造出了一种深邃美感的效果。


  最后这款衣帽间是一款清新范的设计,整个衣柜及梳妆柜搭配十分合理,有流畅的线条和时尚的水晶吊灯搭配,更具有现代气息。而且采用绿色和白色结合,让整个衣帽间充满田园的味道。

  衣帽间用什么材质好

  1、实木板

  实木材料是一种非常环保的材料,因此用于衣帽间制作也是非常好的材料。实木板的使用寿命比较长,环保,不过它的价格比较贵,要是普通条件的话一般都不舍得购买。


  2、大芯板

  除了实木板之外,大芯板也是常用的板材之一,大芯板是一种具有实木板芯的胶合板,板材的品质好,环保性能比较高,所以使用的人比较多。但是这种板材在后期加工过程中可能产生一些不环保因素,因此在衣帽间制作好之后,一定要注意保持通风,减少污染。

  3、密度板

  高密度板是将木材、树枝等材料在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后,再经过打碎压制加工成的。板材密度高,加工处理简单,不过密度板的防潮性不好,在潮湿的地方容易发霉,做成衣帽间的话要注意防潮。


  诗尼曼小编总结:小型衣帽间怎么设计、衣帽间用什么材质好的内容简单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衣帽间要是设计的好,不仅实用、而且也能让家里装修更有档次,从而提高自己的品味,因此对于衣帽间大家一定要好好设计。

20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