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讲真的,这20张图超出了我对理想阳台的期待!

讲真的,这20张图超出了我对理想阳台的期待!

2021-03-30 10:49:09 956

  阳台太太太重要了!

  作为家中开放空间,就算你房子其他地方打理的再美观惊艳,一个乱糟糟的阳台就足够让美好滤镜破灭:

  上面还晾着衣服,下面角落就堆着洗衣机、清洁用具、洗衣液......

  如果打造一面阳台柜,那很多问题都解决了。

  阳台柜有哪些好处

  01

  整齐美观

  阳台柜要保证与房子整体装修风格一致,一眼望去的整齐度能带给人清爽的视觉感受。

  与此同时,根据自家需求对阳台柜进行合理的功能划分,让物品摆放得整齐有序,为阳台颜值加分。
 

  02

  增加收纳


  阳台柜除了可以藏下洗衣机、烘干机等,还可以兼具收纳,像这样上方做吊柜,一些晾衣架、洗衣液、清洁工具等都可以放进去柜子里面去。
 

  03

  遮盖阳台管道

  一般阳台上会有一些管道,定制阳台柜还可以起到隐藏管道的作用,量尺定制,把想要遮挡的管道和梁都隐藏起来。

  04

  功能扩充

  阳台柜搭配水槽设计就又多了一个洗漱功能区,洗手洗东西都很方便,家人住的人多的时候,可以作为临时洗漱区。

  加一面镜子,又添一个宝藏角落。
 

  定制阳台柜需要注意什么

  01

  防止日晒雨淋


  如果你家是室内阳台,那阳台柜选用品质好的环保板材就可以了,相对节省成本。


  当然,也可以将它装修成榻榻米、书房、休闲角落、茶室等功能空间。

  如果你家是开放式阳台,则更需要考虑到日晒雨淋的问题,建议选铝合金材质的阳台柜。

  02

  关于设计


  一柜到顶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间,还避免了积灰问题。中间可留0.3-0.45m左右的台面,随手放置东西。
 

  03

  提前规划水管电路


  阳台柜上面要提前规划好插座的位置,建议预留多几个插座位,方便后期电器使用,比如以后想要在阳台高柜里面摆放吸尘器的话,最好预留一个插座充电。
 

  04

  台面材质选择

  阳台柜的台面最好是选石材的,比如石英石,这种台面会比较好清洁,日晒雨淋都不怕,比较耐用。
 

  05

  五金配件选择


  五金配件一定要选质量好的,因为它是影响柜子的使用寿命的决定性因素之一。
 

  06

  柜体材料选择

  阳台柜在选材方面,除了要选择防晒的材料,也要注意材料的环保性能,因为劣质柜体中甲醛的释放量长达3-15年,会持续威胁我们的身体健康。
 

 

32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