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云石板柜门是否环保?

云石板柜门是否环保?

2021-02-25 10:17:55 1278

  一、云石板柜门是否环保?

  云石板柜门比较环保。云石板是一种无污染、无辐射、无毒、吸水率低、耐磨、易保养、可塑性强的新型复合材料。云石板的材质强度高、质地轻便、板材厚薄可以进行调配、光泽度较好、不易变形。

  二、云石板橱柜门优缺点

  (一)云石板橱柜门的优点

  1、这种板材制作成的橱柜门不容易出现变形的问题,主要是因为它的硬度比较高,即使用刀在上它的表面划,也不容易出现划痕,因为云石的硬度是比较高的。

  2、在湿度比较高的环境中,具有耐腐蚀性,而且还耐高温,保养也比较简单,不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常温之下也能够保持它的状态。

  3、物理性质也是比较稳定的,受到外力撞击也没关系,表面不容易起毛边,材质也很稳定。

  4、这种板材制作成的橱柜门有很多的花纹、图案可供选择,色彩也比较丰富,所以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用它来装饰厨房空间,效果更加好。

  5、后期保养也比较简单,短期之内如果沾上了污渍,清洗起来比较容易,一般的污渍用抹布擦一下就可以了。

  (二)云石板橱柜门的缺点

  1、因为这种板材是天然形成的,所以有些原料可能表面就会出现一些裂纹,而在它的裂纹处最容易出现折损的问题,运输和加工的时候需要特别注意。

  2、如果选择的是带有裂纹的板材,缝隙之处就最容易上污渍,后期清理的时候就比较困难,细菌越来越多,会给家人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

  三、橱柜门怎么选择

  1、实用性

  厨房油烟比较多,用水的地方也比较多,那么在选择时不但在考虑到它造型,同时还要考虑到它实用性,选择防水的橱柜柜门更耐用,而且还不容易变形。

  2、工艺

  在选择时还要看它的工艺与品牌,一般来说大品牌的质量都好,而且也更加耐用,质量也更加放心。

  3、颜色

  选择颜色时一定要根据家庭风格来搭配,这样才会更加协调。

  4、气味

  还要闻一下有没有气味,只有板材环保,就没有史无前例,如果是闻到一种刺激性气味,那么就说明这种板材不环保,质量不过关。

25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