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马桶安装好后离墙10公分远怎么办?

马桶安装好后离墙10公分远怎么办?

2021-02-23 16:31:47 1042

  马桶安装好后离墙10公分远怎么办?

  可尽量在10公分内进行合理的弥补,可以做成一个小型的储物空间,把刷马桶的刷子以及洁厕的洗洁用具放在下面,但是下面这个区域也要经常性保持清洁。因为卫生间属于潮湿地带,容易滋生细菌,每一个角落都要经常性的打扫,才能防止细菌的滋生。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进行移位法,将马桶拆除,重新设计安装。

  马桶怎么安装?

  1、标注位置,钻孔,把水马桶底部对准下水口,用标记笔画出外圈尺寸跟轮廓并标注马桶底部固定孔眼位置并钻孔并用一般孔眼深度为5cm较为合适。

  2、预埋件,密封处理,将钢制膨胀螺栓敲入地面钻孔中,将马桶底角套入膨胀螺栓并拧紧螺母使马桶就位。

  3、马桶排污口与地面预设排污管要紧密连接并进行密封处理。用不锈钢波纹管将进水管与水箱底部之间的连接管连接,进水管连接处应增加安装角阀。

  4、测试密闭性,各管道连接处是否漏水,并且检查马桶排污能力,首先水箱放满水后,反复抽水几次。

  5、安装抽水马桶坐圈和马桶盖安装,用油灰或硅胶等将马桶底座与地面之间的缝隙密封。不得采用水泥浆或水泥砂浆作密封材料。

  智能马桶怎么安装?

  1、首先要检查排污管道的疏通问题,这样对于后续马桶的安装才会起到根本的保证,检查排污管道就是为了在马桶安装之后不会因为管道的堵塞问题,造成马桶经常发生拥堵的问题。

  2、安装好坐厕密封圈,这些和非智能的产品是一致的,防止出现排水管道漏气,导致虹吸效果不好或污物溢出。

  3、与普通马桶不一样的部分是,智能马桶需要电源,对安装环境要求较高,洗手间有电源插座。要保持电源插座的位置距离地面0.8米以上,并尽量远离浴缸,,必须接地线。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安装漏电保护器或者绝缘变压器,而且电源插座必须为三孔插座。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