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抽油烟机挡板不能复位怎么办?速看如何安装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挡板不能复位怎么办?速看如何安装抽油烟机?

2021-02-23 15:58:20 11074

  抽油烟机如今也成为了家庭必备之物,有了抽油烟机我们不仅能不被油烟熏到,而且让家中也不会有太多的油污。今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来解决抽油烟机挡板不能复位怎么办的问题,顺便还带着大家速看如何安装抽油烟机的问题,感兴趣就别走开哦!

  一、抽油烟机挡板不能复位怎么办

  1、首先要看抽油烟机是手动收合的还是自动收合的,如果手动的就是伸缩杆有问题了;如果是自动的,与电机是没有关系的,是控制系统的问题,查看操作位置后面那块电路板是否线松动了,亦或者板烧了。别外就极少的可能就是顶部有个黑色的盒子里装电容和主板的,看下板有没有问题,不然就是线路连接是否有问题。

  2、电路板线松动了或者板烧了、油烟机主板坏了、线路连接有问题,在这些情况发生之后,用户本身如果能根据使用说明里的解决办法解决问题,那就仔细阅读说明书,按照说明书上的操作一步步进行操作。如果不能解决,最好的方法就是联系专业维修人员或者售后服务人员。

  二、如何安装抽油烟机

  1、要确定挂板安装位置。安装抽油烟机一般在灶具正上方,且应该保持左、前、后位置的水平,一般吸油烟机底端到灶面的距离应为650~750mm(侧吸型机可适当降低(200~400mm),主要还是应依具体使用情况定),安装时,先可用铅笔在安装位置画好线,以确保吸油烟机安装水平。

  2、固定烟机挂板。在安装位置钻好孔以后,我们就可以用十字螺丝将包装箱附带的烟机挂板固定在墙面,一定要固定好哦。

  3、将烟机挂在挂板上。将吸油烟机挂到挂板上,确保吸油烟机无晃动和脱钩现象并尽量保证水平。

  4、安装排烟管及其他相关配件。可以将排烟管一头插入止回阀出风口内外圈之间槽口,用螺钉紧固。

  通过上文小编总结的信息,我们不仅了解了抽油烟机挡板不能复位怎么办的问题,还知道了如何安装抽油烟机,家中必备的电器设备,大家还是跟着小编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信息,看完记得关注我们,后期小编还会带给大家更多精彩内容的。

350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