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五种窗户的类型包括哪些?

五种窗户的类型包括哪些?

2021-02-20 11:42:00 1131

  一、五种窗户的类型是什么

  五种窗户的类型包括平开窗、推拉窗、上悬式窗户、外翻窗、欧式对开窗。不同类型的窗户装饰效果和使用感受都不一样,可以根据使用空间和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二、窗户的种类有哪些

  1、推拉窗

  推拉窗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使用寿命长,采光通风效果非常不错,能够增加室内的采光度,改变房间的光线,在视觉感上会有大不同。

  2、平开窗

  平开窗不会占用室内的空间,密封性能良好,但是视野不开阔,而且刮风时会有较大的噪音。

  3、外翻窗

  外翻窗常使用在一些高楼大厦,从下向外推,中间的距离能够达到十几厘米,有一部分悬在空中,通过铰链与窗台固定起来。

  4、百叶窗

  美观性强,能够代替窗帘使用,能保护家人的隐私,清洗比较简单。百叶窗可以灵活调节,有效控制太阳光线照射的强度,起到隔热隔音的效果。

  三、室内窗户改造的方法有哪些

  1、更换窗户

  先实地测量考察,拆除窗户时不能对墙体结构造成破坏,要注意施工人员和行人的安全,设置好安全标志。在拆卸窗户时,一人负责拆卸,一人要扶稳窗户,把窗户轻放下来。

  2、窗户改大

  如果窗户想要改大,则需要提前确定施工不会对承重墙造成破坏,要做好窗台四周的加固工作,改窗户还需要了解清楚室内房屋的电路图纸和水管图纸,请专业人员进行拆除和修补,最好不要自行施工。

  3、加强隔音

  如果房子的隔音效果差,可以将窗户换成隔音窗户,或加上一层普通的塑料钢窗户,还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是贴一层隔音膜。

31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