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哪种好 开放式厨房设计好不好

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哪种好 开放式厨房设计好不好

2021-02-06 17:21:31 589

  随着时代的进步,装修手法也更新换代,很多全新的设计流行了起来,其中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就是否受到年轻人青睐。它无论是美观、空间、设计、还是温馨氛围都占很大优势。那么,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哪种好?开放式厨房设计好不好?

  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哪种好

  整体厨房以白色为主,很干净明亮;灶台的背景墙用深灰色,有种时尚感,还透露着沉稳。厨房设计在玄关进门后的右手边,与玄关柜相对而立,让你一进门就被家庭温馨所感染。

  地中海的不规则拱门,隔开了厨房与餐厅,还增添了几分趣味。厨房地砖用了浅黄色与灰色搭配,很随性自然的干净;灶台背景墙用经典色米色、蓝色、褐色有规律的排列,充斥着浓浓的海洋气息!

  美式风的开放式厨房,在厨房门口有一条复古的五彩过道,还摆放着五彩过道,混搭出了多彩的火花。厨房色调用白色为主,搭配条纹实木橱柜,随性舒适、朴实自然,非常能体现出美式家居。

  这款开放式厨房,利用了吧台把厨房和客厅划分开来,从视觉上不仅加大了空间感,还有点睛之笔的作用。而白色的吧台中间挖空,留有的一层圆点镂空的白色玻璃隔断,与四周安装的LED灯,还有一种都市时尚的风格!

  开放式厨房设计好不好

  1.有许多人不选择装修开放式厨房,是考虑到油烟问题,担心在长时间使用,家具上都会积聚油烟,导致很难清理。不过,现在的年轻人比较少在家里做法,最多一天只做一顿饭,并且也会减少煎炸这些烹调方式,所以油烟并不是很大,做开放式厨房未尝不可。

  2.科技的进步,出现了很多大功率的高科技电器,如抽油烟机 、无烟灶、无烟锅等,这些也都是为开放式厨房提供了很好的条件。

  3.很多小户型的厨房,面积不大,可需要存放的物品一点也不少,所以有了整体橱柜就解决了这样一个难题,因此小户型想要安装开放式厨房是完全可以的。

  文章总结:开放式厨房的流行并不是没道理的,尤其是小户型装修开放式厨房,既能起到增加开阔视线的效果,还增加美观性和实用性。那么,本文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哪种好和开放式厨房设计好不好,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