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款布艺沙发搭配和摆放方法,摆好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新款布艺沙发搭配和摆放方法,摆好了高端大气上档次

2021-02-05 17:34:28 882

  布艺沙发可以说是现代家装中最为流行家具了,而且当下市场上新款布艺沙发它不仅在材质上都是尤其的柔软,而且还特别的绿色环保,在性价比上也都是很合适的,同时它多变的造型,基本上也都是尤其适合运用到很多的家居装修风格当中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新款布艺沙发搭配方法以及怎么摆放。

  一、新款布艺沙发搭配方法有哪些?

  1、如果你家的空间要是够大的话,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只摆一个直线的2个人或者是3个人的这种沙发摆法。不管是从使用上还是从气运的角度上来说,客厅中沙发的摆法其实都是宜曲不宜直:沙发是客厅中家人最经常呆着的位置,必须尽量多收集福气。将几个沙发摆成英文字母U或者L型,犹如伸出左右两臂将吉气环抱起来,能藏风集气。

  2、空间不够的聪明搭配,如果是空间并不是那么宽裕的客厅,小沙发摆成L型来聚集吉气也是很合适的。这也是一种人气很高的选择。

  3、U型沙发聚福气,摆成U型的沙发适合摆放在超大空间内,给人非常大气的一种感觉,同时也对客厅的风水最有利的。

  4、沙发混搭的效果好,如果不想摆那么多沙发,就用沙发和矮柜搭配成U形,这也是一个聚集福气的不错选择。

  二、布艺沙发怎么摆放?

  1、转角型

  将沙发沿墙壁转角摆放,形成一个互相交流的外敞式交流空间,比较适用于正方形客厅,建议再购买一个活动沙发,将客厅的交流空间丰满起来,增强功能性。

  2、组合方式

  3人坐沙发与单人坐沙发的款式可以协调一致,也都是可以完全不同的。比如说3人坐的可以选择布艺沙发,而单人坐则为皮质沙发比较好,或者是单人沙发干脆摆放中式古典风格的木制椅。不过它们之间的距离不要过大,以免造成交谈时的不便。

  3、L形

  L形是客厅家具常见的摆放形式,三人沙发和双人沙发组成“L”字型,或者三人沙发加两个单人沙发。3+1+1的组合可以说是中等户型最为普遍的沙发摆放组合方式。

  4、对摆型

  将两个沙发对着摆放的方式不大常见,但事实上这是一种很好的摆放方式,尤其适合越来越多的一些不爱看电视的人的客厅。相对进行摆放适合以谈话为主要功能的空间布置,位置层次感强。

  5、一字型布置

  一字型布置非常常见,沙发沿一面墙摆开呈一字状,前面摆放茶几,对于客厅较小的家庭较为实用。这种摆设方式目的在于节省空间,增加活动范围,适合面积较小而成员多并重视游戏活动空间的家庭。

  看了上面新款布艺沙发搭配方法以及怎么摆放的相关知识,大家对此也都了解透彻了吧,布艺沙发意味着它的产品性价比是尤其合适的,而且也不会释放出有毒有害的污染物质,特别适合当下消费者们购置。

20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