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做饭时厨房太热用什么降温?

做饭时厨房太热用什么降温?

2021-02-05 17:14:30 773

  一、厨房太热用什么降温

  1、安装排风扇

  可以在厨房的墙上安装一个排风扇,一方面有利于将厨房的油烟味排出去,另一方面可以疏散热气,一定程度上促进室内的空气流转,有助于降低室内温度。

  2、使用电扇

  平时做饭时,在旁边打开一台电扇一直吹着,这是最快速的降温办法,而且实施简单、方便、成本低,是平时老百姓较常采取的降温举措。

  3、保持通风

  时刻注意保持厨房的通风,空气流通好了,才不会闷热,有窗户的打开窗户,没窗户的打开门,总之空气要运转起来。当然,开空调的时候要记得把窗户关上,以保证制冷效果。

  4、尽量不用明火

  煤气灶火苗提供的热能虽说能做饭炒菜,但同时也促使厨房空气温度提升,所以夏天热得受不了的时候尽量别用煤气灶的明火,可以使用电磁炉、电热水壶、电饼铛之类的,减少热能的挥发,降低室内温度。

  二、厨房安装顺序

  1、柜体的安装

  吊柜的安装应根据不同的墙体采用不同的固定方法。底柜在安装前应先调整水平旋钮,保证各柜体台面、前脸均在一个水平面上,两柜连接使用木螺丝钉,后背板通管线、表、阀门等应在背板划线打孔。

  安装洗物柜底板下水孔处要加塑料圆垫,下水管连接处应保证不漏水、不渗水,不得使用各类胶粘剂连接接口部分。

  2、水槽的安装

  安装不锈钢水槽时,要保证水槽与台面连接缝隙均匀,不渗水。安装水龙头,不仅要求安装牢固,而且上水连接不能出现渗水现象。

  3、电器的安装

  抽油烟机的安装,要注意吊柜与抽油烟机罩的尺寸配合,达到协调统一。灶台的安装,不得出现漏气现象,检验方法是安装后用肥皂沫看是否安装完好。

45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