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室内装修先装地板还是先装柜子?

室内装修先装地板还是先装柜子?

2021-02-05 17:13:12 632

  一、先装地板还是先装柜子

  一般建议先装柜子,后装地板。若先装了地板,不仅投入的木板数量会增加,预算变多,而且木地板使用久了,可能出现热胀冷缩的现象,导致衣柜底部出现鼓起的情况,影响衣柜的稳定性。

  二、先装衣柜后装地板的优点

  节省木地板的用量,地板基本都是通过卡扣连接,如果要返修,拆地板时不用拆衣柜,也不必不担心打柜过程中碰伤地板。

  三、先铺地板后装衣柜的好处

  1、不会影响工期

  先铺地板后装衣柜的地板通常为成品,可以随时安装,不会影响装修进度,衣柜后期也可随时安装。

  2、防止衣柜受潮

  先铺地板后装衣柜,相当于在地面上增加了一层,可避免衣柜受潮。

  四、地板和衣柜装修的注意事项

  1、定制柜子,先装地板

  如果柜子为定制柜子,那么可选择先装地板,通常定制柜子会有定制周期,在定制周期前,可将木地板铺好。

  2、现场打柜,先装柜子

  如果柜子是现场打造,那么需要先安装柜子。因为现打柜子的位置、形状都是固定的,后期无法改变。

32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