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PET板与亚克力板哪个好?如何正确选购板材?

PET板与亚克力板哪个好?如何正确选购板材?

2021-02-05 17:05:39 1096

  在进行装修房子的时候,怎么能少的了板材,现在很多家庭衣柜还有橱柜都是进行定制的,所以就会用到各种类型的板材,PET板与亚克力板就是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材料,那么PET板与亚克力板哪个好?如何正确选购板材?接下来诗尼曼小编就来和大家好好的畅聊一下。


(诗尼曼全屋定制)


  一、PET板与亚克力板哪个好?

  1、亚克力板材的特点是耐酸碱性比较好,即使放在室外经受长期的风吹雨打,表面也不会有泛黄现象,同时也不会有水解。而PET板材它是不耐碱的,如果经常受风吹雨要,可能会水解。

  2、PET板材的色彩都比较亮丽,而且不会有明显的色差,色彩方面与亚克力板材相比是不相上下的,但是PET板材的亮度比不上亚克力板材。

  3、亚克力板材的绝缘性能好,PET板材也有这个特点,但是PET板材耐电晕性比较差,从绝缘性上相比,是亚克力板材比较好。

  4、亚克力板材的透光性比较好,可以达到92%以上,PET板材则是不透光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的使用需求来进行选择。

  二、渗析如何正确选购板材?

  1、选择大品牌

  大家在选购板材时,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尤其是行业里面影响力比较大的板材十大品牌。因为大品牌有实力和能力生产出环保性能更高的板材,大品牌为了树立自身形象和保持自身品牌价值,一般都不会欺瞒消费者,更加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

  2、开标志防真伪

  一定要看清标志,进行板材选购的时候,要仔细看清楚保障、宣传内容,对厂家的生产商标进行查看,对生产地址、防伪标志等仔细进行坚持,还可以向经销商要求,拿出检验报告进行查看。

  3、看价格

  通过价格辨别。生产工艺、胶水的运用等方面都会严格把关,保证板材的质量。

  4、看干燥度

  一定不要走进选购板材的误区,干燥程度较好的板材质量会轻很多,同时不容易出现裂痕,表面光滑平整。对选购者老蒋,到建材市场上去购买大品牌的板材要靠谱许多。


  好了,关于PET板与亚克力板哪个好以及如何正确选购板材这方面的知识,今天诗尼曼小编就和大家详细的讲解到这里了,PET板和亚克力板都是环保的材料,在购买时可以考虑看看。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