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地暖十大名牌排行 什么叫地暖

地暖十大名牌排行 什么叫地暖

2021-02-04 18:15:45 612

  一旦到了寒冷的冬天,大家都会采用地暖给室内升高温度,它不仅可以让室内温暖,还有一定的防潮作用。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地暖十大名牌排行,什么叫地暖?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地暖十大名牌排行

  1、日丰

  日丰地暖它位于广东省是一个非常著名品牌商品,世界非常大规模新型管道厂商,新型管道行业品牌。

  2、伟星

  它建立于一九八八年,拥有先进的PP-R管道技术,在国内比较早的一家规模塑料管道商。

  3、金牛

  它建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专业研发新型塑料管道全套系统解决方案,立足高性能高分子材质多元化技术企业。

  4、金德

  金德建立于一九九九年,是一家辽宁省名牌商品,在行业中起到标准单位,称为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中的领先者。

  5、宏岳

  宏岳建立于二零零一年,它位于河北省名牌商品,在地板供暖行业中非常有影响力品牌。

  6、保利管道

  保利水管它十大品牌之一,环境标志也是经过国家认可,有着高新技术,在全球市场中也站立了优质的口碑和行业声誉,产品也遍布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7、皮尔萨

  它建立于二零零一年,属于江苏名牌,在地暖管业中是一个十大品牌之一,经过国家环保标准认证。

  8、军星管业

  天津市品牌商品,有着优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塑料管材行业中比较大型企业其一。

  9、联塑

  它是一个上市公司,在中国有着优质的塑料管道以及管道配件大型专业制作商,产品覆盖范围非常大,是首个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

  10、宝士特

  它主要涉及到生产,销售和互联网运营,还从事建筑,室内装饰塑料管道开发,并且获得全国二十多个省市推广证书,深得市场以及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二、什么叫地暖

  1、地板通过地暖散发到整个地面上,经过地板辐射层当中的热媒,散发到整个地面中,利用地面自身蓄热与热量往上辐射中的规律由下向上进行传热,就能达到取暖的效果。

  2、还有一种就是水地暖它将水加热到一定的温度,在传输到地板中的下水管散热到整个地板。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