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地暖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地暖有哪些优点

地暖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地暖有哪些优点

2021-02-04 18:10:49 895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到了炎热的夏天大家都会开启空调为我们带来凉爽的效果,然而到了寒冷的冬天人们都会采取地暖给室内升温,地暖也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设备,但市面上地暖品牌非常多,想要买到好的地暖产品,那就必须要了解地暖的品牌。那么地暖品牌前十大排名榜,地暖有哪些优点?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一、地暖品牌前十大排名榜

  1、伟星地暖

  伟星地暖品牌,它在地暖品牌知名度非常高的,是地暖十大地暖品牌之一。

  2、皮尔萨

  它建立于二零零一年,属于江苏名牌,在地暖管业中是一个十大品牌之一,经过国家环保标准认证。

  3、沃茨地暖

  它的优点就是非常耐高温和耐压性,它在市场上口碑非常认同,而且产品的质量也是非常优质,服务也相当不错。

  4、曼派地暖

  曼派建立于二零零四年,它所生产的地暖不仅可以适用到住宅,而且也广泛的是使用在商业上。

  5、宏岳地暖

  宏岳它属于国内品牌,而且商品的质量非常好,它的售中售后服务也非常的到位,并且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6、公元地暖

  它建立于一九八三年,专业生产塑料管道,塑料型材和光伏太阳能,是一家多能化的企业。

 

  7、日丰地暖

  它在国内非常出名的一个品牌产品,并且还获得了突出贡献奖,值得大家选择的一个良好品牌。

  8、金德地暖

  金德地暖商品它的质量非常优质,但在价格方面上稍微有些小贵,所以在选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进行购买。

 

  9、金牛地暖

  金牛地暖它专业生产一些塑料管道商品,以及系统成套设施,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和安装等产品质量也非常好。

  10、保利地暖

  它实际上是美国的一个品牌商品,也是亚洲较大的一个管材企业之一,无论是质量还是售后做的都非常的完美。

 

  二、地暖有哪些优点

  1、健康舒适

  地暖可以给人们提供一些热量,让室内地面变的温暖不说还能很好的改善人的血液循环。不会对室内的空气成形污染还能让室内的空气洁净。而且它的使用寿命也能达到四十年左右。

  2、省电

  地暖它的供暖方式效率比较高,热量传送损失较小,相比其他供暖设施要节约百分之二十。

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