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一居改两居的隔断方法有哪些?

一居改两居的隔断方法有哪些?

2021-02-04 16:45:22 582

  一、家装隔断的种类有哪些

  1、轻骨架隔墙

  轻骨架隔墙分木筋骨架隔墙和金属骨架隔墙,木筋骨架隔墙分为灰板条隔墙、装饰板隔墙和镶板隔墙等。

  2、玻璃隔断墙

  玻璃隔断可以增加空间的层次和深度,在空间变化上,使空间既分又合,互相连通。

  3、块材隔墙

  块材隔墙有砖隔墙和砌块隔墙之分,砖砌隔墙指利用普通砖、空心砖、多孔砖、实心砖块以及各种轻质砌块等砌筑的墙体。

  二、一居改两居的隔断方法有哪些

  1、弹性隔断

  弹性隔断是一种比较灵活的隔断方式,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随意移动、封闭或开启的隔断方式。例如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带有玻璃门的隔断,既不影响光线,还可以将门打开。

  2、家具隔断

  家具隔断中最常见的就是使用沙发做隔断,选用长条形的沙发,摆放在两个功能分区的中间,起到隔断的作用。

  3、视觉隔断

  通过在地面铺设不同的材料,在视觉上形成一种隔断。例如瓷砖选用不同的颜色,又或者是铺设地毯等,都可以能够起到隔断的作用。

  4、地台隔断

  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形成隔断,尤其是室内与阳台的空间,就可以做一个地台隔断,现实层次与落差。

334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