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拆原窗户加隔音窗怎么做?隔音窗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不拆原窗户加隔音窗怎么做?隔音窗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2021-01-29 17:45:35 978

  喧闹的城市很有生活的气息,但是繁忙一天的工作结束以后我们还是想要一点安静的空间好好休息的,我们的家就是休息放松的地方,但是有时候也避免不了噪音的出现。接下来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不拆原窗户加隔音窗怎么做的介绍,再瞧一瞧隔音窗的选购技巧有哪些,这是减少噪音的一个比较好的捷径,一定要关注哦!

  一、不拆原窗户加隔音窗怎么做?

  1、我们在不拆除原来窗户的基础上,可以在原窗户上面外加一层隔音窗。这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式。

  2、但是外加一层隔音窗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并不是说简单的安装一层窗户就可以了。首先我们要选择隔音窗户,然后在安装隔音窗的时候,要与原窗保持60mm到80mm的距离,这样才能够形成一个双层窗户的结构,这样子将窗户安装在原窗户上面可以起到一个非常理想的隔音效果。

  3、很多人现在都不拆原窗户,直接在原窗户外面加一层隔音窗。我们只要控制好原来窗户与隔音窗之间的距离,然后在安装的过程中请专业的人员进行施工,这样就不用担心窗户安装上之后起不到隔音的效果,小编建议最好不要自行在家里安装隔音窗户,因为过程比较细致,如果我们把控不好原来窗户与隔音窗户的距离,就没有办法做好双层窗户的结构,从而就会影响窗户的隔音效果。

  二、隔音窗的选购技巧有哪些?

  1、查看隔声检验报告

  在购置隔音窗是时,住宅在线提醒大家必须看那些资质单位检验的隔声检验报告,隔音量如果少于30DB最好不要选购。同时用户要对门窗的质量有一个相应理解,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市场需求,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2、玻璃材质

  隔音窗的玻璃材质会对隔音效果产生一定影响。目前市面上的隔音窗玻璃主要分成普通玻璃、中空玻璃和真空玻璃。其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尤为出众,这种玻璃利用声音无法在真空广泛传播的原理,需要将中间的空气给取出,从而达到隔音的效果。

  3、密封性能

  密封性能也会对隔音窗的隔音效果导致一定影响,特别是在是玻璃与边框之间的密封条,用户在购置隔音窗时必须多多注意,自由选择密封性能出众的隔音窗,防止负面影响隔音效果。

  减少噪音的方法有很多,想要不拆原窗户加隔音窗怎么做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对于隔音窗的选购技巧有哪些,抓住重点市场选购就可以横行霸道了,感谢大家关注!

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