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安装门窗时推拉门高度是多少呢?

安装门窗时推拉门高度是多少呢?

2021-01-29 17:39:51 979

  一、推拉门高度是多少?

  1、普通高度:一般推拉门的高度在2.1米或2.2米非常合适。

  2、最大高度:若房间的宽度比较大,也可以使用最大的尺寸2.4米的推拉门。一般2.4米的高度标准搭配是0.9米的宽度。

  二、推拉门怎么安装?

  1、滑道安装

  通常在推拉门进行安装时想要对滑道进行安装。安装滑道,要按门洞宽度和开启方向的要求,固定门梁,以门洞宽度的中心为基准,然后分成两边,再进行固定,这里需要注意的地方是,滑道与门梁连接处的左右高度需要一致,滑道中心线与彩板外墙的尺寸需要保持一致,它的尺寸最好是扇厚度的一半再多出2cm的间隙。

  2、门扇安装

  推拉门的门扇和滑轮系统都是直接在工厂内加工成型的。然后上滑道安装结束后,将滑轮放入滑槽内,再通过人工或其它吊装工具将竖直的放在其下方,同时将门扇上面的螺杆套入安装入滑轮上的螺栓孔内,将其固定。

  3、门上限位器

  安装完成推拉门的门扇后,再安装门上限位器,在推拉门上滑道的底部或内部采用角钢上限位器焊接在距离滑轮边10毫米的位置,让门扇的开启区域限制在有效范围内。角钢与滑轮接触处要求设置必须在20毫米以上,中间可以采用硬质橡胶垫作为缓冲。

  4、导饼和门下限位器安装

  门上限位器安装完成后,即可对推拉门导饼和门下限位器。导饼的中心线定位可按门扇下扁钢的实际位置进行定位,导饼要露出地面10-15毫米左右,间距500毫米,而下限位器在安装时,需要将门扇推到距外面10-20毫米的位置,然后再用螺丝将限位器固定住。

  三、推拉门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1、悬挂式推拉门因其先装轨道盒再贴砖,外露式轨道盒与砖交接处不好处理,施工时会有一定的难度存在。

  2、若有高于200厘米的高度,甚至更高的情况下做推拉门,那么最好在面积保持不变的前提下,将门的宽度缩窄或多做几扇推拉门,保持门的稳定和使用安全性。

  3、推拉门上部的轨道盒尺寸要保证在高12厘米,宽9厘米。像窗帘盒一样,轨道盒内安装轨道,可以将推拉门悬挂在轨道上。

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