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房间内裸露的水管怎么装饰好看?

房间内裸露的水管怎么装饰好看?

2021-01-29 17:27:06 1438

  一、裸露的水管怎么装饰好看?

  1、装饰管面

  现代装修,很多朋友追求自然,不会刻意将水管藏起来或遮盖起来,直接在裸露出来的水管上进行创作、装饰等。使裸露的水管成为房间的装饰品之一。

  2、工业风装修

  现在很多装修方式是走工装风,装修形式非常大胆,直接用油漆将管道刷成黑色。或者有些朋友喜欢小清新的风格,也可以用麻绳将管道缠绕起来,刷成小清新的颜色,再装饰些小饰品,也非常好看。

  3、采用金属色

  金属色也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将管道刷成金属色,从成体风格看,反而可以为房间增色不少,且这种风格的装饰风格还比较多,大家想这样做的可以借鉴网上的一些装饰方式。

  4、电表箱遮盖

  这种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种家装方式,直接用电表箱将管道遮盖起来。或者用壁画、木匣子等将其掩盖在后面。

  二、家用水管如何养护?

  1、防压

  虽说塑料水管的硬度在不断的提升,但也会因为外界压力过大而导致爆裂漏水的。因此在安装水管时尽将水管安装在房间的顶部,这样不但可以避免重压导致水管的爆裂漏水,也可以在漏水时免去敲砸地面维修水管的惨重代价。

  2、防堵

  排水排污水管的堵塞是最常见的,而堵塞的原因就是水管中某段有异物卡住了。堵塞的水管不仅对我们生活会产生困扰,还会造成水管局部的压力过大而影响水管的寿命。要避免堵塞可以在排水排污的管口加一一个地漏,可以防止体积过大的异物进入水管。

  3、防晒防冷

  长期暴晒不但会令塑料水管老化和性能下降,还会因为阳光穿透管壁为大星微生物繁殖提供条件,导致水管里长满大量青苔而影响使用。塑料水管太冷就会变脆,而且一旦管里水结冰就会把水管涨破。

  4、防渗漏

  渗漏原因通常是由于接口有缝隙造成的,有材料质量方面的原因,也有施工操作以及日常使用不当方面的原因,特别是操作方面的原因等各个方面。

429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