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三室一厅电路布线图 100平水电改造多少钱

三室一厅电路布线图 100平水电改造多少钱

2021-01-28 15:37:08 941

  水电改造装修施工的重要隐蔽工程之一,对今后生活起居用电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水电工程返工难度大,因此第一次装修的时候就要一定要做好。那么,三室一厅电路布线图怎么接呢?100平水电改造多少钱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好好聊一聊三室一厅电路布线图。

  一、三室一厅电路布线图

  1、正常100平的户型,在设计上都会走三室一厅的设计,针对这种空间格局规划的话,一般都会设置6个双路空气开关,三个房间各一个,客厅也设一个,厕所和卫生间也一个。

  2、空气开关一般来说,不会单独设置,而是会将整个家的空气开关全部设计在一个开关盒子里,这种做法也是为了方便后期进行整体维修,在整合连接时,只需要用到20A的断路器就足够,然后在总开关设置一个电表即可。

  3、在安装漏电包的时候,建议选择电流在30MA左右的,在分路上则可以选择漏电流20MA的,因为根据分压原理,分电路的电流一定要下雨主电路的电流,才不会出现短路的情况。

  二、100平水电改造多少钱

  1、水电设计

  在开始水电设计之前,我们需要对每一个居室空间进行详细的测量,知道必要的尺寸数据,我们才能知道水电改造的具体施工位置,为了避免出现疏漏,可以在房间直接画上并做好走线图,这样在后期施工就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而设计费几百到千元不整。

  2、居室拆改

  对于一些区域,有些业主会进行空间打通,这就要涉及到拆墙和拆暖气了。水电施工也要等基础框架清理完毕之后才能开始施工,像这一部分的拆改作业,费用也是要一千多元。

  3、水电报价

  水电改造,施工费+材料费。材料费用占大头,材料包括主材和辅材,如果是半包施工的话,相对便宜一些,但是全包的话就相对贵一点,大致开销在5000多元吧。

  文章总结:以上就是关于三室一厅电路布线图和100平水电改造多少钱的全部内容了。像水电改造和施工,建议大家可以找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来即可,不一定需要装修公司,这里面中介的费用就不低,性价比不高。

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