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简约大方经久耐看的背景墙有哪些?

简约大方经久耐看的背景墙有哪些?

2021-01-28 11:06:00 808

  一、简约大方经久耐看的背景墙有哪些?

  1、简约背景墙

  直接在电视墙上刷乳胶漆,可以带颜色也可以带颜色,可以根据室内的色系搭配,这样的风格就是简约的欧美风格了。常见的有色背景墙都是一些浅绿色、浅蓝色的。

  2、木板背景墙

  采用木板式样的电视背景墙,这是目前流行的一个趋势。而且不同的木材做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木纹的深浅也显得很有层次感,简约而不失大气,同时彰显了个性。

  3、大理石背景墙

  在现代的风格中,大理石的电视背景墙是很常见的,给人比较高档的感觉,特别是浅色调的给人温暖的感觉,家具的搭配上要选择不跳色的家具。两边在摆上一些绿色植物极具生机感。

  4、壁纸背景墙

  常见的电视背景墙还有壁纸的形式的,壁纸的种类是最丰富的,大家可以选择一些和房间色彩想匹配的色调来搭配,而且壁纸的难度也是醉小的,大家可以动手试试。

  5、书柜背景墙

  如果家中有比较多的书籍,不妨将书房搬到客厅,用大书柜取代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柜,摆上书籍或一些摆件,可以让整个客厅更加具有文化气息。

  6、投影仪背景墙

  如果电视背景墙的面积比较大,又不需要做展示和收纳使用,可以试着安装投影仪,将电视背景墙作为大屏幕,可以选择安装和电动幕布,这样在不用的情况下也可以收起来。

  二、背景墙种类有哪些?

  1、彩色浮雕

  彩色浮雕背景墙特选高档石英石为基材,精雕细琢,并在其基础上,通过三维喷绘真彩还原技术制作而成,其图案丰富多彩,有个性,为家居装饰增加多彩空间。彩色浮雕背景墙通过精心的设计,精湛的做工,亮丽的色泽,融合绘画艺术、浮雕文化和现代装饰理念。风格涵盖:欧式油画、山水国画、人物花鸟、抽象图案等。主要适用于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公司形象墙、中欧式中堂画、酒店大堂装饰、高档别墅装修等。

  2、海藻泥

  使用海藻泥背景墙墙面反射光线自然柔和,人不容易产生视觉疲劳,有效保护你和家人的视力,尤其对儿童视力保护效果显著。同时硅藻泥墙面颜色持久,不易褪色,墙面长期如新,增加了墙面的寿命,减少墙面装饰次数,节约了居室成本。

  3、拼镜

  拼镜是一种绿色环保、高端优质的艺术玻璃产品,有隔热、隔音等特殊性能,装饰性也好。不含放射性物质,也没有甲醛和苯系列污染。将拼镜运用到居室大厅或走廊和卫生间等处,可以构建一个高雅情调家居生活环境。拼镜玻璃是镜子拼成一体,色彩艳丽,常见的拼镜玻璃以黄金镜子,紫镜,茶镜,灰镜,黑镜等多种镜面为主。拼镜玻璃风格各异,非常精彩。

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