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外置阳台怎么装修好看?

外置阳台怎么装修好看?

2021-01-28 10:58:22 819

  一、外置阳台怎么装修好看?

  1、面积比较小的外置阳台,可以采用装饰性强的小块墙砖或毛石板作点缀,以突出阳台的休闲功能。

  2、面积较大的外置阳台,可以用质感丰富的小块文化石或窄条的墙砖来装饰墙壁。

  3、阳台面积不大,又要集休闲、实用功能于一身,既方便主人健身、闲坐,又得考虑收纳杂物之需,采用折叠式设计的桌椅及吊墙的储物柜应该说最适合小阳台了。

  4、外置阳台也可以装修成一个小花园,可以在空间中多增添一些绿色。若喜欢养花养草,可把阳台一角设计为一个花草展区,墙面上绿色的小砖就是最好的背景。

  二、外置阳台和内置阳台怎么区分?

  外阳台就是突出外墙面,挑板形成的阳台;与之相反就是内阳台,就是说内进外墙内部的阳台。或者从结构的问题来说,指的就是承重墙体或者柱子在阳台外侧的这种阳台。

  三、封闭阳台墙面怎么处理?

  1、如果想要装修封闭阳台墙面,可以使用外墙防水漆,这种材料在市场中不仅有很多的颜色可以选择,而去价格也是比较公道的,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通往室外,可能打扫起来就比较麻烦。

  2、针对打扫的问题,可以选择砖材,这样的墙面不仅非常的美观,而且还起到防水、防晒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打扫起来非常轻松,但是价格会稍微贵一些。

  3、阳台封闭起来相对来说,就会起到隔绝的一个效果,墙面装饰的时候还可以选择墙面漆或者贴墙纸,也可以用各种瓷砖进行装饰。如果条件稍微好一些,可以选择硅藻泥。

  4、链接客厅那面的阳台墙面也选择的硅藻泥,如果客厅也是使用的硅藻泥整体效果就非常棒。选择墙纸也非常不错,使得空间更加宽敞一些。瓷砖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瓷砖有很多的花纹,可以根据装修的需求选择,起到更好的效果。

26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