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常用的精装房软装设计攻略有哪些?

常用的精装房软装设计攻略有哪些?

2021-01-27 14:43:51 530

  一、精装房软装设计攻略有哪些?

  1、改变色彩化彩妆

  色彩可以左右居室的风格,精装房可通过局部的装饰化出漂亮的“彩妆”。偏爱浓烈色彩的可在家中多用橘色、红色,偏爱清新的则可选择深蓝、灰绿。窗帘、沙发靠包、床品、灯罩、桌旗等的色彩都可以令中规中矩的精装房变得性格十足。

  2、家具、饰品打造风格差异

  风格是家居的灵魂。在整体结构及建材产品统一的条件下,可通过家具和饰品的搭配改变风格。人们可根据喜好来定位所倾向的风格,如乡村休闲风、中式风、古典风、地中海风等。然后在这风格主线下选择家具。喜欢乡村田园风格可购置木制、藤制家具;地中海风格可选择蓝、白色调的饰品。

  3、镜面延展居室深度

  镜面在不同空间穿插出现,在延伸出虚拟空间的同时也增添了些许贵气。色彩、造型各异的镜面可以应用在顶棚、墙面及柜体的柜门等位置。玄关过道一侧墙面安装镜面显得宽敞明亮。沙发后墙也可采用镜面,并悬挂饰画,不会显得单调。镜面之下可以暗埋电线,上边可以安装射灯,令空间增添装饰性的光源。

  4、简易施工重塑空间

  不破坏原有的空间格局,通过简易施工,令原有空间的功能定位更凸显。壁纸、护墙板、布艺软包、灯饰等由商家负责安装,为简易施工提供了可操作的空间。电视背景墙等区域使用壁纸,能够制造视觉亮点。在此提醒大家实木、板材、PVC、硬塑料、不锈钢等多种材质的护墙板,造型感比壁纸更强烈,兼具保护墙面的作用。

  二、精装房子的软装步骤有哪些?

  1、清理房间,用户可以找清理工对新房进行清洁打扫,也可以动手打扫,主要是清除房间中的剩余装饰材料,并擦拭掉,挥发性装饰物质,如油漆,胶等,全部装修完毕七天后或入住前进行室内空气质量检测进行必要的空气污染综合治理。可用碳中碳等辅助祛除家具内部的空气污染。

  2、软装家具色彩的确定,软装色彩确定了,房间整体风格也就能确定了。

  3、购买家具进场。

  4、安装五金,窗帘,家具。

  三、房子软装范畴有哪些?

  软装的每一个区域、每一种产品都是整体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在商业空间环境与居住空间环境中所有可移动的元素统称软装,也可称为软装修、软装饰。软装从客观上来说主要包括家具、装饰画、灯饰、布艺、盆景、其它装饰摆件等;软装范畴包括家庭住宅、商业空间,如酒店、会所、餐厅、酒吧、办公空间等。

205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