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西皮沙发是什么材质?

西皮沙发是什么材质?

2021-01-26 10:50:08 3055

  一、西皮沙发是什么材质

  西皮沙发是一种仿皮革沙发,皮革手感柔软,主要用于办公家具。西皮内在质量的差异较大,质量差的西皮还不如环保皮的质量,质量好的西皮可以与超纤皮媲美,高档西皮甚至可以用在航空座椅上。

  二、西皮与真皮的区别有哪些

  1、外观差别

  真皮的皮质视觉感较好,光泽度高,西皮视觉上呈现为亚光,非常暗淡、无光泽。

  2、质感差别

  真皮比较厚实、光滑柔软,西皮比较粗糙、柔软度较差。真皮按下去有细密的纹路,而西皮一般没有。

  三、如何辨别皮质沙发的真假

  1、用手摸

  真皮沙发的手感柔软细腻,丰满具有弹性,毛皮组织比较杂乱,人造皮沙发的手感比较干涩,没有弹力和柔软的感觉,表层光泽呈油亮状。

  2、闻气味

  通过试验的方式测试皮质的真假,真皮燃烧后有一种烧焦的味道,手指一捏会变成粉末状,人造皮燃烧后会有刺鼻的气味。

  3、看外观

  真皮沙发会有很多不规则的毛孔和花纹,其纹路不重复,用手压会有明显的起伏;人造皮沙发的毛孔比较小,纹路单一均匀。

  四、皮沙发的保养方法有哪些

  1、真皮沙发首先用保养蜡给沙发表面上一层保护膜,避免灰尘、水分等浸入到沙发的毛孔里,方便日后清洁。

  2、真皮沙发要避免暴晒、阳光直射,但也不可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环境中,潮湿的环境可能会使沙发受潮发霉、皮质变质。

  3、很多清洁剂对皮是有伤害的,选择合适的清洁剂,建议使用中性的专业清洁剂。

  4、不要直接用水擦洗真皮沙发,时间长了会使皮质变硬甚至腿色。

337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