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内开窗改外开窗的方法是什么?

内开窗改外开窗的方法是什么?

2021-01-26 10:45:29 1989

  一、窗户的打开方式有哪些

  1、双向横拉窗

  双向横拉是常见的开窗模式,开口大小容易调整,采光较好,可以和纱窗、百叶窗进行搭配使用,常用于室内及各种需要换气透气的场所。

  2、平开窗

  平开窗主要以铰链加转轴金属固定在窗户的单边,以单开和双开较为常见。

  3、嵌入窗

  嵌入式窗户分为固定式、落地式、顶侧窗式等,直接将玻璃镶嵌在窗户框中,没有开关设置,清洁起来比较麻烦。

  二、内开窗改外开窗的方法

  内开窗改外开窗主要分为三个步骤,加材料、改窗扇尺寸以及换窗户玻璃。将窗扇拆卸下来,外框不动,再用转换材料重新制作一个框和扇,安装在原有的外框上就可以了。改造主要看小区物业是否允许,不可私自改造。

  三、安装外开窗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确定窗框位置

  确定窗框的位置,要经过正规的测量测算,采用坐标基准线和底面50厘米水平线确定窗框位置,然后弹线并做标记。

  2、固定窗框

  用模子做临时的固定,经过水平尺调整校准,确定无误后用钉子固定在预埋砖上。 钉子的钉帽要完全钉入窗框内,不仅是为了美观,而且为了日后使用安全方便。

  3、安装合页

  合页的作用是将窗框和窗扇连接起来,先将需要连接合页的部位标注出来,测量时要保证其数据的准确性,然后在标记好的位置剔出合页槽把合页安装上即可。

  4、整体检查

  窗户安装好之后,要检查整体的稳固性,避免留下安全隐患。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