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功夫茶桌效果图欣赏 功夫茶桌什么品牌好

功夫茶桌效果图欣赏 功夫茶桌什么品牌好

2021-01-25 17:04:04 858

  茶道文化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而很多爱好茶文化的人对于功夫茶桌也有一番了解。功夫茶桌以泡茶、消毒、抽水一体化为主,目前以实木材质最为常见。说到功夫茶桌,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功夫茶桌效果图吧!

  功夫茶桌效果图欣赏

  将开放式的阳台打造成一个品茶享乐的休闲空间,形似树根的功夫茶桌线条优美、流畅,深色实木显得沉稳大气。然后搭配精美的茶具,古色古香,渲染出淳朴雅致的氛围。

  书房内摆放一张方正的功夫茶桌,显得非常端庄大气,而且茶桌上宽敞的台面还可以看书,平时主人可以边煮茶边看书,非常悠闲的生活。

  图上这张功夫茶桌既是茶桌也是茶几,放于客厅中,既方便招待客人,又显得家里更大气。功夫茶桌底部还设计一层隔板,可以放置一些书籍或生活用品,增强了收纳空间。

  这张效果图中实木功夫茶桌造型圆润,具有流畅的线条以及优美的弧度,展现出中式功夫茶桌的迷人魅力。茶桌可以煮茶、品茶、置物一应俱全,美观又实用。

  功夫茶桌什么品牌好

  1、名艺名居

  名艺名居茶桌品牌创建于1997年,是我国知名的功夫茶桌制造商,名艺名居功夫茶桌具有很强的中国名族风格,深受爱茶人士的喜欢。

  2、盛昌阁

  盛昌阁功夫茶桌也是很出名的一个品牌,主要以红木功夫茶桌为主,品牌成立于浙江省东阳市。盛昌阁功夫茶桌具有经典、儒雅、时尚等特点,精心设计而成,非常有特色,受到大多消费者的喜爱。

  3、比一壶

  比一壶功夫茶桌品牌位于福建莆田,品牌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的制作经验,而且还有自己的木雕工艺厂,在制作上拥有很深造诣的企业。

  4、汉唐茶具

  汉唐茶具是国内大型的茶具专业制造商,也是茶具十大品牌之一,主要以手工制作茶具为主。

  5、恒福

  恒福茶具也是很出名的一个品牌,它以茶具、茶叶以及相关茶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主,是大多数人会选择的品牌。

  关于功夫茶桌效果图、功夫茶桌什么品牌好的内容简单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功夫茶桌有很多款式,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及需要选择茶桌。

33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