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家具酒柜的种类有哪些 价格贵不贵

家具酒柜的种类有哪些 价格贵不贵

2021-01-25 16:52:54 712

  酒柜虽然不是家装的必需品,但是现在很多业主都会购买,酒柜不仅可以放酒,还可以很好的收纳其他东西,在酒柜上摆放一些装饰物可以让整个空间变得更好。选择一款好的酒柜能够提高主人的品质。那么,家具酒柜的种类有哪些?价格贵不贵?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家具酒柜的种类有哪些

  1、美式风格家具酒柜

  这款酒柜的风格比较偏美式风格,占用面积小,能容纳非常多东西,材质是实木的,表面很光滑,手感非常好,在餐厅摆放这样的酒柜更能凸显主人的品质,但是价格会比较贵一些,大约需要4500元~4600元左右。

 

  2、地中海风格家具酒柜

  这种风格的家具颜色都非常艳丽,拉手和柜脚都非常精致,台面用的是实木的板材,边角都经过打磨,可以更好的呵护家人。这款酒柜的价格大约需要1900元~2000元左右。

  3、中式风格家具酒柜

  这个酒柜的款式有很好的收纳功能,上面的柜子可以放酒和酒杯,下面可以收纳一些其他东西,但是这款酒柜智能放在中式风格的家里,如果您房子的装修风格是简约或者现代风格就会显得格格不入了。这款酒柜的价格比较贵,大约需要8000元~10000元左右。

  4、工业风格家具酒柜

  这种酒柜又被称为集装箱酒柜,使用铁皮制作的,外观涂成木头的颜色,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定制独一无二的款式。这种酒柜比较便宜,但是质量没有板材的好,而且轻微的碰撞就会发出很大的响声。它的价格根据规格大小会有很大的差距,大约需要200元~1600元左右。

 

  5、现代简约风格家具酒柜

  这种风格的酒柜颜色比较单一,线条优美,实用性很强,可以用作玄关隔板或者餐厅隔板,如果吧台不用的话还可以摆放一些饰品。它的边边角角都是采用优雅的圆角设计,可以有效的避免对家人应碰撞造成的伤害,受到很多年轻业主的青睐,价格比较适中,大约需要1000元~1500元左右。

  6、北欧风格家具酒柜

  这种风格酒柜优点想现代简约风的,设计比较简单,它的收纳功能很强,有很多储物抽屉,柜子和柜脚都是用实木打造的,给人营造一种简约和谐的幸福生活,价格大约需要2000元~2500元左右。

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