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不懂玄关怎么设计好看?来看看这些让你大开眼界的效果图吧!

不懂玄关怎么设计好看?来看看这些让你大开眼界的效果图吧!

2021-01-19 16:22:52 864

  玄关是刚进家门时最直观的空间位置,所以玄关的美观性是很重要的。而玄关设计设计到位的话,功能性是非常强大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时尚而有创意的玄关设计吧。

  大部分人家里的玄关都是设计鞋柜的,这样的多功能换鞋凳是不是实用而美观呢。

  有美观的,也有很实用型的,还有多功能的,如下图的还摆放了一面墙镜,要在鞋柜中间部分增加空白格挡,放包包非常实用。

  接下来的这款,主要特点是把换鞋凳、开放鞋架、挂衣钩、穿衣镜全部做在了一起,真的是非常节约空间,很赞。

  这是很高颜值的一款鞋柜,用色大胆,不仅增加美观实用,还突出高品位。

  这款鞋柜设计比较特别,将鞋柜做成上下一体的,把推拉门和镜子相结合,推拉门关闭,就是一整面镜子,鞋柜被完美掩藏了。

  这个例子就比较典型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其中的元素,也加入到自己的鞋柜里。

  还有一种常见的户型就是,开门没有走廊,就要用隔断和鞋柜制造出走廊的感觉。

  或者把隔断做在正对大门的位置。可以发挥屏风的作用,做到视觉缓冲的效果。

  也可以直接做成鞋柜的隔断,正对入户门,隔断、鞋子收纳就都有了。

  这些颜值够高的玄关设计,有没有你们所钟意的呢?

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