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飘窗窗台底下墙面渗水怎么办?

飘窗窗台底下墙面渗水怎么办?

2021-01-15 12:13:49 969

  一、飘窗窗台底下墙面渗水怎么办?

  1、如果是窗户安装问题,则,把外面的密封胶清除后看窗与墙之间的缝有没有用泡沫填充剂充填实,如果充填实了,则是外面的密封胶没有处理好,应先将打胶处的杂物包括原胶皮及灰尘清除,然后打胶。

  2、若不是窗框处渗水,而是飘窗体渗水,则看外粉有没有空鼓,若有空鼓应铲除后重新粉刷,若无空鼓,可在内外立面做渗入型防水处理。若是瓷砖外立面,可先用防水腻子勾瓷砖缝,然后再做渗入型防水处理。

  二、飘窗怎么利用好?

  1、飘窗变床头柜

  对于小面积卧室来说,卧室不能摆放太多的家具,但可以利用飘窗,将飘窗设计成床头柜,只需将床移到飘窗旁,这样不占卧室空间面积的情况下,又多出了一个使用空间。

  2、飘窗变电视背景墙

  将电视安装在飘窗台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不仅可以舒舒服服的躺着看电视,而且能很好的将飘窗合理的利用。不过,为了能更舒适的看电视,可以选择窗帘作为遮光布,这样不仅可以起到遮光效果,而且能起到装饰效果。

  3、飘窗变茶台

  可以将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茶台,然后在飘窗上摆放一张小茶几,再垫上软软的垫子,这样可以和朋友、家人在闲暇时刻一起喝喝茶、聊聊天,同时还能看窗外的景色意。

  4、飘窗变书房

  可以把飘窗设计成书房,为飘窗量身定做一个书桌台面,然后隔出几个抽屉,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收纳效果,可以在疲劳时能欣赏窗外的风景,放松心情。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