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一般情况下石材悬空电视墙如何固定?

一般情况下石材悬空电视墙如何固定?

2021-01-14 17:38:14 1907

  一、石材悬空电视墙如何固定?

  1、先在石材墙上量画好需安装的尺寸及洞的位置。

  2、事先在挂机的位置用手提切割机割出一块30cm见方的口子,以利下面的工作。找打玻璃洞的师傅或自己来,用玻璃电钻(直径12的玻璃钻头),在预先画好的位边慢慢打边用水冷却钻头,直至打通石材。然后再用加长的冲击电钻打墙体,深至10cm左右。如此一将洛个洞打好,操作一定要加倍小心。

  3、买或定制直径8的加长型膨胀螺丝(长度需比石材面到墙里的要长),通过石材伸进墙里,用扳手将之牢固的固定墙上,然后在螺丝杆上再旋进一个罗母至与石材面水平,上面再放入一片垫片即可。安放挂机架须与石材墙面悬空,否则旋上螺母会紧靠石材墙面,如此方法小心打好固定好每个洞,石材悬空电视墙安装完毕。

  二、电视墙如何装修?

  1、可选择不同形式的背景墙砖来装饰电视墙,选择暗色花纹的墙砖,斜贴成菱形方格形式即好看又美观。

  2、装修电视墙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选择不同花色的壁纸,壁纸花色的选择是根据个人喜好和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协调就好。

  3、装修电视墙还可以选择用石膏板作为电视背景墙,然后,在石膏板上做一定的造型和涂刷花纹颜色或选用硅藻泥涂料,制作的造型很时尚好看。

  4、装修电视墙还可以选择木板隔断式的电视机背景墙,即是房间的隔断,又可作为电视背景墙,这种装修比较适合大客厅装修。

  5、装修电视墙还可以用半隔断式的电视柜做背景墙,用半高的隔断柜墙可一举三得,即可隔断用,又可做电视墙,背面还可以做成格子柜。

  6、装修电视墙,还可以选择用砌造型来装电视墙,将电视背景墙做成半圆拱门形式造型也比较好,并与室内其它半圆门相呼应。

  三、电视背景墙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1、墙面预留足够多的面板位置

  若家里的是挂壁式电视机,则要在墙面预埋挂件和插座位置,比如:可以在电视背景墙施工时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各种线管可以通过这根PVC管穿到电视柜下方。

  2、卧室电视背景墙宽度面积要合适

  卧室面积一般都比客厅小,因此在进行卧室电视背景墙设计时一定要考虑宽度和面积问题。因为人眼车程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得太厚,导致卧室狭小体验部好。

  3、客厅电视背景墙考虑沙发的车程

  在家装时一定要先确定沙发的位置,然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最后再由电视机的大小确定电视背景墙的造型。

  4、考虑电视机与吊顶的光线

  在进行电视墙设计时要和吊顶相呼应,吊顶上有灯的,要考虑墙面造型与光线相呼应。此外,不能强光照射电视机,以免观看节目时视觉疲劳。

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