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新床如何快速去甲醛 新床如何选择

新床如何快速去甲醛 新床如何选择

2021-01-13 17:20:08 648

  床是卧室中不可缺少的家具之一,要想有一个好的睡眠,就需要有一个好的床,所以选择床时要认真对待,不能随意选择,不然会影响睡眠,腰椎可能还会不好。那么,接下来为大家介绍新床如何快速去甲醛及新床如何选择。

  新床如何快速去甲醛

  1、甲醛是一种有毒物质,会导致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甚至还会引起白血病等症状。特别是儿童、孕妇和老年人对甲醛尤为敏感,危害更大。

  2、可以适当打开窗户,进行通风。

  3、可以用面盆装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醋放在房间通风,这样可以适量蒸发水份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以吸收消除异味。

  4、可以买些菠萝放在房间,因为菠萝是粗纤维类水果,能起到吸收油漆味、加快清除异味,起到两全其美的效果

  5、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清除甲醛。

  6、可以用祛味清洁剂,能去除新家具散发出的有害气体,起到祛味清洁作用。

  新床如何选择

  1、基

  要注意床板质量,掀开床垫,看到木质床板,如果床板为薄板而非多层板,那床的质量不高,以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具有厚重质感,而且无任何噪音,属于优质床基。

 

  2、垫

  对于床垫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只有将床基与床垫很好地结合,才能保持舒适的睡眠,好床可随睡眠姿势变动而自动调整弹力,因此选购时,可以根据个人睡眠习惯,以各种姿势试躺,感受到舒坦即可。

421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