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客厅阳台有半截墙怎么装修?

客厅阳台有半截墙怎么装修?

2021-01-13 11:04:09 2842

  一、客厅阳台有半截墙要怎么装修

  可以将阳台设计成晒衣间,地面做好防水,安装晾衣架;可以将阳台设计成休闲区,地面铺设防腐木,放上休闲桌椅;可以保留半堵墙,将阳台设计成飘窗的样式。

  二、阳台怎么封好看又实用

  1、落地玻璃窗

  将阳台设置成落地窗,采光效果好,视野非常不错。可以在阳台上布置一些绿植盆栽,摆放休闲桌椅,将阳台打造成一个休闲空间,用于家里招待客人,还可以供家人休息使用。

  2、带护栏的玻璃窗

  在室内安装带有护栏的玻璃窗,采光好,安全性强。

  3、半堵墙+玻璃窗

  采用实墙和玻璃窗结合的方式进行阳台封闭,这种方法会占去阳台一定的空间,室内的光线和视野也会受到影响。

  三、阳台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封装质量

  在装修阳台时应注意其抗风力,安装要牢固,要做好密封工作。阳台的窗扇下口最容易出现渗水,要在窗框下保留2cm的间隙,使用专门的密封剂或水泥封堵,如果有窗台的话则要向外做流水坡。

  2、安全性能

  装修阳台时候需要重点注意其安全性,要提前了解阳台的承受重量,储物时不能超过负荷,不能放置过重的家具。

  3、防水排水

  如果要在阳台上装水池或洗衣机,在装修阳台时一定要做好阳台的地面防水层和排水系统,避免出现积水或渗漏的情况。

233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