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马桶离墙多少公分正常?

马桶离墙多少公分正常?

2021-01-13 10:30:53 1251

  一、马桶离墙多少公分正常?

  一般马桶离墙的尺寸多为30公分和40公分的,所以在选择马桶时,需要注意自家的马桶下水管离墙尺寸到底是多少,防止买回来之后,无法安装。

  另外马桶下水排水方式分为下排式和后排式两种,下排水方式指的是地面下水孔中心到墙面的距离尺寸,有30.5公分和40公分两种,而后排式方式指的是排水孔中心到做完地面的尺寸距离,一般20公分,排水方式不同,马桶下水管离墙尺寸也不相同。

  二、马桶离墙10cm怎么办?

  1、可以在后面砌一个高度差不多的台子,然后再在上面放置一点小物品来装饰一下。或者也可去定制一个柜子放在马桶后面,可以放置一些卫浴用品和绿植等。

  2、其次,也可以把后面的墙砌出来一定距离,然后在背后做一个半墙的置物架。其次,也可以可采用移位法,将马桶重新拆除,根据实际的坑距重新安装一次。

  三、马桶坑距不对怎么办?

  1、使用马桶移位器

  先测量出需要移位的距离,然后用胶水将主体与转弯组件连接起来,接下来在地上挖出需要移位的路径,最后将移位器埋入。

  2、敲掉马桶后墙

  如果坑距偏小,敲掉马桶后面的墙,然后将水箱嵌进墙里面,可以缩短距离。

  3、重打坑位

  拆掉原有的坑位,重新打一个新坑位,这也是个办法,不过需要从楼下邻居家的卫生间顶上进行修改,需要征得邻居的同意,也需要物业同意。这个方法比较麻烦,也存在漏水隐患。

  4、加长排水管

  对于距离较长的移位,可以选择抬高地坪,加长排水管的方法。不过排水管需要有一定的坡度,如果坡度不够,会影响使用效果。可这样的做法会降低房屋的层高,不适合层高矮的家庭。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