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刚买的橱柜85太高了怎么办?

刚买的橱柜85太高了怎么办?

2021-01-12 17:25:36 1425

  一、橱柜85太高了怎么办?

  橱柜85太高的话,可以调低橱柜底部的地脚高度,高度为5cm左右,要将橱柜高度控制在80cm,这样操作起来就更为舒适。一般来说橱柜都会安装地脚,不仅是为了便于不同高度的人群来调节高度使用,且其还可以避免地面潮湿、污渍等对橱柜内部的影响。

  二、橱柜高度如何调整比较好?

  1、确定地柜的高度

  由于现在的橱柜都可以定制,所以根据使用人的身高、使用习惯等来定做橱柜比较好。一般地柜高度的标准为:身高在165cm以下,地柜高度为80cm左右;身高165cm以上,地柜高度为85cm左右。公式为:地柜高度=调整脚+地柜柜体+台面。调整脚高度为10cm,台面高度4cm,柜体高度65cm,略高一些为71.5cm。

  2、确定吊柜的高度

  一般吊柜柜体常见高度为65cm、78cm、91cm,也要根据厨房吊顶高度确定。同时,中国女性身高大致在160CM左右,在实际的操作中能够到175CM左右的高度,需要能够够到吊柜中间部位。因此,地柜台面据吊柜的距离为50-60cm左右为宜。

  3、确定橱柜的深度

  橱柜的深度主要是根据自身的拿取情况来决定的,主要是根据个人的使用习惯来做调整。一般情况下,橱柜地柜深度(含台面)一般在60cm左右,地柜深度为56cm,吊柜深度为32cm。

  三、橱柜装修注意哪些细节?

  1、插座预留

  插座预留包含看得见的插座,和看不见的插座。看得见的插座主要是台面上的插座,要依据自己的厨房格局与使用习惯提前预留。看不见的插座主要是油烟机插座、消毒柜/洗碗机插座、净水机插座等。

  2、橱柜台面材质

  虽然大家普遍使用石英石台面,但石英石台面质量良莠不齐,很容易选到质量非常差的大理石台面,这些质量较差的石材台面,会在使用一年后,接缝处出现严重开裂、挡水条弯曲、油水锈迹渗入台面无法清理等问题。一般正品石英石台面在500每米以上。通常正品石英石整块板材在1100左右。

  3、门板材料

  任何类型的橱柜,都可以使用不同材质的门板,而门板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橱柜的档次,实木门板具有较高档次,免漆板门板性价比高,模压板造型美观,吸塑板不怕湿不怕水。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

  4、五金件

  五金件看似不起眼,但在橱柜中起的作用非常大,尤其是拉手,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而最小的螺丝钉,决定了门板合页的使用寿命。

  5、橱柜安装前的准备

  在橱柜安装前,一定要开好燃气热水器的排气孔,安装厨房烟道止逆阀。尤其使用集成灶的朋友,要注意将烟道移到地柜位置,以免后期安装困难。

476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