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家居资讯> 卧室床铺的床头高度是多少?

卧室床铺的床头高度是多少?

2021-01-12 17:09:30 741

  一、床头高度是多少?

  床头一般离床面高度为20-25cm左右,离地面高度为1m左右,床头宽度一般大于等于床的宽度。选购床铺时,建议坐着感受一下,床头高度宜与人体上半身长度相符。床头高度不宜过高或过矮,过高或过矮会让居住者使用不便。要确保人坐在床上,头恰好靠在床头上即可。

  二、皮质床头如何清洗护理?

  1、要保持皮床所在的环境温度

  冬天的时候,卧室的取暖设备不要距离皮床过近,最起码要保持半米以上;夏季要不要让空调对着皮床直接吹。这样做事为了保持皮面的柔韧度,否则的话,皮面是很容易龟裂的。并且还可以经常用一些柔软剂擦拭皮床表面,来保持皮面的柔软性。

  2、定期清洁

  (1)由于皮革的吸附能力是特别强的,所以皮床的保养要特别防污。最好是在春、秋两季用皮革柔软剂进行护理,既可以软化皮床皮质防止硬化、皮床老化变旧。如果不小心弄脏了的话,要用湿布或者海绵轻轻的擦拭。如果皮床被油污污染,可以用香蕉水加酒精以1:2的比例混合之后擦拭油污处,请不要用清水直接清洗。

  (2)如果是真皮,清洗液就要求更高,最好使用专用的皮革清洗液。将1:10皮革专用清洗液或1:20的洗发水溶液浸湿拧干后,轻轻擦拭污渍处。最后用干净的棉布再擦拭一次。对皮质床头清洗,切忌使用含酒精和腐蚀性的化学溶液。

  3、避免在床垫上做单点跳跃

  定点式重压避免在床垫上站立或做单点跳跃或定点重压,此举将使床垫受力不均,也应避免长期坐在边缘,而缩短床垫使用年限。

  4、避免阳光的直射

  平常的时候,真皮床不能长期暴露在阳光下或者灯光下,任何皮革产品在阳光下暴露太久,都会有褪色的现象。阳光辐射会使皮革温度升高,油脂挥发,皮革就会变硬,失去弹性,以致龟裂。最好的位置是靠墙但不靠窗,避免阳光直射照射到。

  5、保持皮面接缝处灰尘清洁干净

  发现皮面的接缝处有灰尘的时候,若灰尘沉积太久或渗透接缝处,可能导致缝合部位爆线。所以,最好是用软毛的小刷轻轻地清理接缝处 。但是切记,一定不能用湿毛巾擦拭,那样只会导致其皮肤表面更加干燥,增加皮面开裂的可能性。

468

0元设计

不满意不收费,满意再下单